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青少年比赛中已无敌手 周晓旋业巡赛首战即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中信朝向中国高尔夫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全球通”湖南移动站女子组于9月14日决出胜负。来自中山温泉高尔夫球会的周晓旋在最后一轮击败冯珊珊赢得了本站比赛的冠军。

  周晓旋在湖南龙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抓住五只小鸟,吞下四个柏忌,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她三轮的总成绩为218杆(74-73-71),高于标准杆2杆,领先4杆取胜。昨天的
领先者冯珊珊最后一轮只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以总成绩222杆(74-72-76),高于标准杆6杆获得亚军。第三名由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的白云雁获得,她的成绩为224杆,高于标准杆8杆。白云雁今天也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周晓旋与白云雁是决赛轮仅有两位打出红字的选手。

  “我觉得本站冠军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周晓旋是第一次参加中信朝向中国业余巡回赛,她说:“此前,我主要是打青少年的比赛。我第一次来打比赛就赢得冠军,我认为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周晓旋开始今天比赛的时候落后冯珊珊一杆,当她在第一洞、第四洞和第五洞抓下小鸟的时候,她的成绩变为了平标准杆,同时也超越了冯珊珊。事实上,整个比赛中冯珊珊都以自己长距离的发球压着周晓旋在打。“我的发球跟不上同组的冯珊珊和郑玉玲,他们的发球都比我远很多。可是我的推杆却十分出色。我在两洞都拿下了长推。我认为推杆是我制胜的关键。”

  周晓旋之后在第六洞、第十洞和第十三洞吞下了柏忌,成绩渐渐往下降。不过第十四洞,她再次抓住小鸟,止住了跌势。可是第十七洞,周晓旋就再次吞下一个柏忌,不过这已经无所谓了,她已经领先第二名的冯珊珊太多杆了。

  第十八洞,周晓旋的铁杆相当漂亮,将球击到了离旗杆约5英尺的地方。周晓旋轻松地拿下了这个小鸟球。“我今天抓住了五只小鸟,但是我记忆最深刻的是18洞的那只小鸟。”周晓旋说,“虽然那个时候我差不多已经赢定了,但是我仍然很兴奋能在最后一洞抓住小鸟球。”

  周晓旋此前赢得过张连伟杯等一系列青少年赛事。周晓旋参加业巡赛是因为她觉得自己在青少年比赛中已经没有了敌手。“我已经记不清自己赢得了多少个青少年比赛冠军了。”周晓旋说,“我觉得在青少年比赛中已经没有了敌手,因此我决定参加业巡赛。能够与大姐姐一起比赛,我真的十分开心。我也觉得只有这个比赛才能打出自己的水平。”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业巡赛相关网页共约40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