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巡赛数字花絮 辛格赛季第16次进前十冲击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杰-辛格上周在加拿大公开赛上获得的并列第7是他本赛季第16次进入前十名,1981年汤姆-吉特创造了在一个赛季中21次进入前十名的纪录,辛格有望向这个纪录发起冲击。

  *卡卡维查上周在加拿大公开赛最后两轮比赛中只拿下了一只小鸟,这也是科蒂斯-斯特兰格1989年在美国公开赛后,首位在后36洞比赛中只抓下一只小鸟的冠军。

  *过去三场美巡赛冠军的平均 年龄达到了45岁,法克森(44)、欧灵-布朗(46)、卡卡维查(45)。

  *美巡赛冠军分布:20-30岁选手,11次夺冠 ;30-40岁选手,17次夺冠 ;40岁以上选手,11次夺冠。

  *乔伊-辛德拉在过去的两周比赛中连续进入前十名,这是继他在1992赛季取得连续三周前十之后,个人首次获得背靠背前十排名。

  *小将莱恩-摩尔现在只拥有美巡赛的特别临时参赛资格,但是他有望继1996年的老虎伍兹后,成为第一位走出大学校门即获得美巡赛参赛资格的球员,并且不需要参加资格学校考试。摩尔本赛季的美巡赛奖金已经达到460980美元,根据美巡赛规定,赛季末总奖金排名在前125位的选手自动获得下赛季参赛资格,去年第125名的总奖金为623262美元。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辛格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