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欧巡奖金王本周露端倪 古森坎贝尔比洞赛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2:49 体坛周报

  记者王尧报道 在欧巡奖金榜上,古森领先坎贝尔20多万欧元。但对于古森来说,接下来的一周才是最重要的——要是他能在温特沃思举行的汇丰银行世界比洞锦标赛中胜出,今年的欧巡奖金王几乎就是他的了。

  在本赛季纳入欧巡赛奖金排名体系的比赛还剩下7场,但本周冠军奖金为100万英镑(约145万欧元,是高尔夫职业比赛里最丰厚的冠军奖金)的比赛无疑是重中之重——按照18%
到20%的冠军奖金惯例计算,后面的6场比赛冠军总奖金也只在200万欧元左右。若是古森能在本周获胜,那奖金榜上排在他后面的坎贝尔和卡布雷拉、蒙哥马利等人必须要在剩下的6场比赛中赢3-4场以上,并且在古森一分钱未得的情况下才能赶超。而现在古森的状态正佳,要想出现这样的情况无异于白日做梦。

  对古森以外的选手来说,这也是一个机会。正因如此,目前年度欧巡赛奖金榜上排名前7的选手都选择了参加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赢得这场比赛就等于一只手捧起了欧巡年度奖金王的奖杯。9月15日举行的首轮比赛上,古森、坎贝尔和蒙哥马利面对的都是较弱的对手——古森对阵英国人费里,坎贝尔和澳洲人奥格里维一组,而蒙蒂将面对亨斯比。如果在奖金榜上排名前列的球员顺利前进,争夺年度欧巡奖金王的高潮将不可避免地到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坎贝尔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