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索尔海姆杯年轻人唱主角 三个美国妞盖过母老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2:28 体坛周报
索尔海姆杯年轻人唱主角三个美国妞盖过母老虎
(点击看大图)

  特约记者小艾报道 3胜1平1负的克里默,3胜1负的古尔比斯,2胜1平1负的金楚笼,这三位第一次参加索尔海姆杯的新人,联手拿下6分(在四人赛中的得分算一半)。15.5:12.5,美国队夺回了索尔海姆杯。

  前面是美国队的欢呼,后面也是美国队的欢呼,索伦斯坦站在第15洞的果岭上,甚至感到有些绝望。最后一天,欧洲队微弱的希望完全落在了这个世界第一身上。赢四洞剩三
洞,索伦斯坦干脆利落地干掉了丹尼尔,但她平静着走下球场。前六场单人赛,她是唯一获胜的欧洲人。她依然是欧洲队的王牌;四胜一负,她也是这一届索尔海姆杯上成绩最好的选手;21.5分,她创造了职业生涯索尔海姆杯的得分纪录。唯一的遗憾,她没能拯救她的欧洲队。在美国领土上,欧洲队从未赢得索尔海姆杯,这次也不例外。

  “最后的12场个人赛将成为比赛的关键,唯一的希望是美国队主场球迷能够得到很好的控制。”赛前,欧洲队唯一一个参加过所有索尔海姆杯的41岁老将戴维斯说。

  她说对了。第一天,欧洲队5比3领先,第二天美国队扳平,而最后一轮的个人赛,美国队以7.5比4.5胜出。同时,懒汉球场的草地上被拼出了大块的美国国旗图案,被涂成美国国旗的还有球迷的帽子和脸,到处是摇着国旗或者口号喊着“U-S-A!”的人们。

  而让美国队最终赢得比赛的,除了球迷,更重要的是她们引以为傲的三个新人:自信的克里默,纵情的金楚笼和美貌的古尔比斯。她们不知道柿木球杆,没看过《壮志凌云》,没听过猫王的经典名唱,但这一切都不影响她们在球场上的技巧和热情。用美国队队长洛佩兹的话说,“她们是LPGA的希望。”

  “她们(欧洲队)最好做好准备,因为她们肯定会被打败的。”一句话引起众人大哗的是自信的克里默。在最后一轮让美国队一开始就迅速进入疯狂的正是这个19岁的女生。她在最后一天第二个上场,结果小女生只打到第13洞就取得完胜,大涨美国队士气。接下来金楚笼拿下克里乌兹,在索伦斯坦获胜后,古尔比斯则马上浇灭欧洲人最后一丝希望——之前的一天,金楚笼/古尔比斯,克里默/英克斯特的组合打响头炮,引领了美国队的反攻。

  三位美国年轻人给球队带来了胜利,首次参赛的三位欧洲球员则绊了本队的后腿。斯图普莱斯和克里乌兹都两战尽墨,诺瑟雅则一胜一负——这些新鲜血液不仅战绩不佳,还显得暮气沉沉,缺乏活力。克里默是史上最年轻的索杯选手,而32岁的英国人斯图普莱斯已经算得上是正宗的“大妈”级球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索尔海姆杯相关网页共约34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