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女子高球界小荷才露尖尖角 老兵已萌退隐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8:03 东方体育日报

  上周日,朱丽-因克斯特尔、贝斯-丹尼尔、梅格-马龙和米歇尔-雷德曼一起走向第18洞果岭,她们要与罗斯-琼斯一起品尝获得索尔海姆杯这珍贵的胜利时刻。

  45岁的琼斯近20年来是女子高尔夫界的长青树,但她也承认这是她最后一次参加索尔海姆杯。2007年,当索尔海姆杯回到瑞典,琼斯等年过40的美国队员将离开队伍。“这可能是我参加的最后一届索尔海姆杯了,我已经要49岁了。”丹尼尔说,她是八届美国队成员
,“我想50岁时再参加比赛也许对我来说,太艰难了。”

  不过对于其他一些已经年届四十不惑的选手们来说,她们还尚未决定自己的未来。40岁的雷德曼参加了最近四届索尔海姆杯,并在本次比赛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正是她的获胜帮助美国队在中途与欧洲队6比6战平。但她自从2000年以来,还未获得过巡回赛的冠军。

  45岁的因克斯特尔早已是名人堂成员,她自从2000年以后,四次获得巡回赛冠军,但在最近两年一无所获。马龙同样如此,她也一直是索尔海姆杯的常客,总共参加了八届,她在本届比赛中打出两个制胜的推杆,是美国队获胜的一大功臣。

  然而青出于蓝胜于蓝,美国年轻选手已经茁壮成长,她们在本届索尔海姆杯上大放光彩,不禁让人疑问这些老前辈们究竟还能与年轻明星们抗衡多久。“她们是LPGA巡回赛的未来。”美国队队长南希·洛佩兹在赢得胜利后说道。

  作者

  :张洁(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高尔夫相关网页共约5,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