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膝盖动手术憾别美巡赛 法克森期盼下赛季的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消除左膝上疼痛,34岁的布拉德-法克森动了手术。为此,法克森将错过2005年美巡赛余下的所有赛事。

  上个赛季,法克森的膝盖就出现问题,几乎坚持打了两年。“我很遗憾不能打余下的比赛,但是我的膝盖太影响我了。”法克森说,“我希望能打上明年的大满贯赛事,也希望晋级2006年的莱德杯赛。我期待着2006年赛季的到来。”

  法克森上个赛季奖金榜排名76位,今年还赢得一场别克锦标赛的冠军,参加二十场比赛有四场进入前十名。(小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高尔夫相关网页共约5,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