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兰格对阵小将唐纳德 世界比洞锦标赛周末将开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欧巡赛世界比洞锦标赛将在英格兰举行,德国著名老将贝恩哈德-兰格日前为比赛抽签,首轮的八组选手对阵形势全部产生。

  兰格首轮对阵卢克唐纳德,唐纳德参加莱德杯的比赛,而且是凭借队长的外卡参赛,为欧洲队赢得了2.5分,有着丰富的比洞赛经验。世界排名第五的古森在北京京华高尔夫球场举行的大众大师赛上问鼎,在德国名人赛上再度捧杯,本周将面对世界排名109位的肯尼
费列(Kenneth Ferrie)。

  苏格兰名将蒙哥玛利,同样是莱德杯上的英雄将迎战

澳大利亚选手亨斯比;爱尔兰选手迈克金雷对阵丹麦的托玛斯-比约恩;西班牙斗牛士奥拉查宝将和霍维尔对阵,美国公开赛冠军坎贝尔迎战澳大利亚的奥吉维。卫冕冠军埃尔斯因为受伤,将不得不当观众参与这个比赛。“这是我第一次去温特沃斯,却打不上世界比洞锦标赛的,这周对我来说将非常别扭,我一杆都打不着。”埃尔斯说,“我将涌入人群中,感受温特沃斯观众的狂呼,但是却不能打球。”

  世界排名第一的伍兹、维杰辛格和米克尔森都拒绝参加这场百万美元冠军奖金的比赛。以下是对阵。

  古森 VS 费列

  蒙哥玛利VS亨斯比

  蒂姆-克拉克VS埃尔金顿

  坎贝尔VS奥吉维

  唐纳德VS兰格

  比约恩VS迈克金雷

  霍维尔VS奥拉查宝

  卡布雷拉VS伊梅尔曼

  (刀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高尔夫相关网页共约5,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