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欧美女子对抗VS男子赛 一周热点人物回顾(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美国队主场击败欧洲队夺回了索尔海姆杯,复仇记上演得轰轰烈烈,全场球迷都被美国球员的精彩表现所震撼,她们的喜怒哀乐定格在crooked stick球场上,感动了电视机前的观众,丰富了照片前观众的联想。三天的起起伏伏,让更多人看到美国LPGA的希望。

  在周六的四人两球赛中,美国队队员英科斯特与小将克里默配对以赢3洞剩2洞的优秀战绩,战胜欧洲对手戴维斯和玛瑞亚。当天比赛,美国组合打得非常轻松,照片上的英科斯特切进了一只小鸟,激动得跳了起来,她把赛场当成了即将退役的舞台。

欧美女子对抗VS男子赛一周热点人物回顾(多图)
英科斯特的舞台

  韩裔小将金楚笼成为了赛场上抢眼的精灵,东方特色的脸孔、标志性的身材和疯狂百变的表情使她成为上镜率最高的球员。专注的高球精神、高度的集体荣誉感、非常OPEN的性格让她成为美国队内的宠儿。比赛期间无论是作为球员上场打球,还是作为球迷观战助威,金楚笼一直都在调动美国队的情绪。疯狂的投入终于得到回报,美国队从第一天落后到第二天反扑战平,最后扩大战果击败欧洲队,百变精灵金楚笼功不可没。

欧美女子对抗VS男子赛一周热点人物回顾(多图)
百变精灵金楚笼

  欧洲队从开赛领先走到穷寇地步,尽管有客场劣势的影响,但是主要责任还是队员表现。首先,欧洲队员相对严谨,不如美国队员煽情。其次,欧洲队员严肃,不如美国队员放松。再次,开局领先并非好事,领先者以保的心态跟落后者拼的心态是不能比的。美国队的年轻小将个顶个得厉害,欧洲队的小将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照片中,欧洲队挪威选手苏珊在四人四球赛中,错失小鸟推,球擦洞口边而过,最后不得不败给美国队手。

欧美女子对抗VS男子赛一周热点人物回顾(多图)
欧洲队错失良机

  有可爱的球手,就有可爱的球迷。照片中的彩色球迷可不是一般的可爱球迷,他是美女古尔比斯的父亲。老人家是美国队的铁杆,把自己胡子染成了国旗颜色,以这种方式为美国队加油。

欧美女子对抗VS男子赛一周热点人物回顾(多图)
忠实的球迷

  尽管欧美女子对抗有如此多的看点,但是从收视率上来讲,还是输给了男子赛。上周,同期进行的还有欧巡德国名人赛和美巡加拿大公开赛。美国老将卡卡维查在球场上赢得了四年以来第一个美巡赛冠军。

欧美女子对抗VS男子赛一周热点人物回顾(多图)
卡卡维查结束四年干涸

  南非球员古森在德国名人赛中以一杆优势夺冠,再次登上了欧巡赛奖金榜榜首的位置。

欧美女子对抗VS男子赛一周热点人物回顾(多图)
古森欧巡再称王

  (亚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高尔夫相关网页共约5,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