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具]Callaway助米克尔森赢得第二个大满贯头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5日才结束比赛的第87届美国PGA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上,Callaway高尔夫公司球员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经过最后一轮激烈的四人对抗,在第72洞靠最后一击打出的“小鸟”,低于标准杆276杆4杆,从而领先Callaway公司的其他职业球员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和艾京顿(Steve Elkington),终以1杆优势领先,赢得这次比赛冠军。这是他继第68届美国名人赛后,又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二个大满贯头衔和117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菲尔-米克尔森是使用Callaway新推出的Fusion FT-3球杆获得冠军的。这款球杆今年已经帮助球手赢得了第五个重要赛事的冠军,也是HX Tour

高尔夫球在2005年获得了第四个重要赛事的冠军。

  通过对技术创新的坚定投入,Callaway高尔夫公司设计出了能够使用高尔夫球手提高自身表现的产品与服务。米克尔森今年获得冠军的所有比赛当中,使用了Big Bertha Fusion FT-3发球杆、Callaway Golf X-Tour(TM)铁杆(3-PW)、Callaway Golf Forged + Wedges(52、56和60度)、Odyssey PM Prototype推杆以及HX Tour 56高尔夫球。他穿的鞋也是Callaway高尔夫球鞋。

  米克尔森克服了Baltusrol乡间俱乐部长度达到7392码的球场带来的巨大困难,在前两轮分别打出67杆与65杆的成绩,从而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获得了较大的优势,从而一直将球场优势保持了下来。最后机会来自于比赛结束的最后一洞,当时他将球开到了球场中央,然后打出了决定性的小鸟球。

  比约恩在第18洞中打出了一个小鸟球,这使得他与米克尔森一起进入了决赛,他对于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他今天在第17洞打出了小鸟球,然后使用Big Bertha 454推杆在最后一洞将球击到了理想位置。比约恩说:“我尽力了,尽到自己最大努力缩小了与米克尔森的距离。我打出了许多好球,但是没有能够赢得胜利。米克尔森第一天就保持领先,稳操胜券,的确应该赢得冠军。”

  米克尔森说:“在最后一洞时,我必须把球打入球场,我有信心能够一步一步做到这一点,我当时太松懈了。18日的最后一杆非常重要,而我打输了。这种状态并不能反映我当时击球有多好。它是整个星期比赛的关键所在,能够形成我想要的球路,从而能够有机会打出小鸟球来。我没能命中球场,大多数问题都出在左边,Big Bertha Fusion FT-3发球杆能够让我在比赛在打出好球,内部的重量平衡系统使得我球路更准确,这让我了解到我不需要关心球场右半边的问题。”看来是Callaway帮助米克尔森赢得了冠军。

  (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球具相关网页共约45,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