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业巡赛长沙站因雾推迟半小时 徐乐首轮打出红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中信朝向中国业余巡回赛——“全球通”湖南移动站首轮比赛于9月12日星期一于长沙龙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由于今天早上雾很大,开球时间推迟了半个小时,比赛到现在仍没有结束。男子组的会馆领先者为王飞和郝春喜,他们的成绩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而女子组的会馆领先者则为徐乐。

  16岁北京小姑娘徐乐今天表现十分杰出,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徐乐本轮一共
抓住六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一个双柏忌。

  徐乐A场与C场的成绩可谓天壤之别。她在丘陵型的C场打出40杆,高于标准杆4杆。而在平原型的A场却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今天我打得好主要是因为我的推杆很不错。”徐乐说,“我拿下了许多长推,其中有好几推都在30英尺以上。”

  徐乐三年半之前开始学球,她之前从来没有赢过业余巡回赛冠军,最好名次为第四名,而最好成绩为74杆。71杆到74杆之间相差3杆之多,她有这么大的进步到底是为什么呢?“我想自己进步的原因是我到美国去学习了一段时间。当然今天能打这么好也有运气的因素在里边。”徐乐参加了美国奥兰多大卫-利百特学院的课程,徐乐认为这给予她很大的帮助。在问到三轮结束后多少杆能取胜时,徐乐说:“我想应该平标准杆就能取胜。我希望自己能取胜。”

  女子组表现很惊人的还要算上郑玉铃,她在12洞和15洞两个四杆洞都射下老鹰。

  男子组最值得关注的几位选手今天都安排在上午出发。赢得过中国业余巡回赛前几站比赛的刘必麒和吴康春安排在第二组出发,而上海站冠军吴阿顺则紧随他们一组于第三组出发。可是他们交回来的积分卡并没有大家想得那么好。刘必麒和吴康春都只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而吴阿顺则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

  吴阿顺在第六洞和第十洞分别抓下小鸟,但是同时也吞下五个柏忌。吴阿顺说:“这个球场的难度在果岭和沙坑上。”龙湖球场总共有九十多个沙坑,这些沙坑都以深、大为特色。小球落入其中,球员击出来有一定难度。吴阿顺解释道:“沙坑的沙坑壁很高,你要救好球有一定难度,前方存在盲点。”

  至于果岭的难度,吴阿顺认为主要要打好攻果岭的一杆。因为铁杆漂亮,小球才能精确地放在旗杆旁边,推杆也才能顺手。

  男子组使用金梯,长度为6850码。女子组使用白梯,长度为6207码。吴阿顺认为球场的长度并不是难度,对于他来说没有太大的问题。虽然首轮落后,吴阿顺仍对夺冠充满了信心,他觉得高于标准杆3杆到高于标准杆5杆就能赢得本届比赛的冠军。

  来自深圳的王飞抓住三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而来自武汉的郝春喜则抓住四只小鸟,吞下六个柏忌。

  2005中信朝向中国业余巡回赛——“全球通”湖南移动站是由湖南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冠名赞助的。其他赞助商还有湖南龙湖国际

高尔夫俱乐部、巴施连奴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维尔胜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其中,新浪高尔夫频道则一直为中信朝向中国业余巡回赛做网络支持。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业巡赛相关网页共约39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