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古森一个月内扫遍美亚欧 德国夺冠后再抢奖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2:19 体坛周报
古森一个月内扫遍美亚欧德国夺冠后再抢奖金王
(点击看组图)

  特约记者魏晋报道 古森又赢了!继京华高尔夫俱乐部赢得冠军获胜后,36岁的古森在周日结束的德国大师赛上又以1杆的优势再次获得冠军。在一个月内,古森已在美巡赛、亚巡赛和欧巡赛上均有斩获。同时,在最新的欧巡年度奖金榜上,古森也超越了坎贝尔,成为了新的第一。

  古森的胜利来得并不那么轻松。在最后一轮,古森步履艰难。他在2号洞先是球掉到
树丛被罚掉一杆,然后三推才进洞,吃到一个双柏忌。幸好接下来古森5洞里连续抓下4只小鸟,到了10号洞终于凭借一个五英尺的小鸟推总算追上领先的华尔,并逐渐取得领先优势。但在最后一洞领先两杆的古森再次让人惊出一身冷汗。他的开球却掉到了球道左侧的水里,之后又错过了4英尺的推杆。幸好其他追赶者也放慢了脚步,古森惊险地以268杆(-20)的总成绩完成比赛。

  英国选手尼克-道赫蒂和瑞典选手亨利克-斯滕森最后一洞都需要打出小鸟球,以便将古森拖入延长赛,结果双双失手,以68杆结束了这一轮的争夺。他们与西班牙选手奥拉查宝(66杆)、英国选手大卫-林恩(67杆)一起并列第二。

  这是古森本赛季获的得第一个欧巡赛冠军,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12个欧巡赛冠军。伴随冠军头衔而来的50万欧元入袋后,古森今年在欧巡赛上共获得205.8万欧元奖金,将获得179.6万欧元的新西兰选手迈克尔-坎贝尔撵下了欧巡赛奖金榜第一的位置。比赛中,自美国公开赛后就一直把持欧巡赛奖金王交椅的坎贝尔早早退出冠军争夺,最后280杆(-8)仅获并列第36的成绩让他不得不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被古森超越。

  “很高兴又回到欧巡赛奖金榜首位。”古森表示。他在本周将参加汇丰银行世界比洞锦标赛,由于众多大牌的弃赛,古森将是世界排名最高的参赛选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古森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