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个人赛美国全面胜利 克里默圆大话索尔海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9:20 新浪体育
个人赛美国全面胜利克里默圆大话索尔海姆夺冠
克里默手捧索尔海姆杯(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队终于赢得索尔海姆杯,两周前保拉-克里默的承诺也并没有食言。

  19岁的克里默在两周前向人们承诺会打败欧洲队,大话引起轩然大波之后,在周日的赛场上她以摧毁性的胜利打败了欧洲老将劳拉-戴维斯,让美国队在单人赛的一开始就奠定了胜利的基调。

  克里默在她的索尔海姆杯新人出场就得到了赢三平一负一的成绩,而在最后的单人赛上,前七场美国队赢了六场,甚至没有一场是打到18洞,当马龙在第16洞推进标准杆赢两洞的时候,美国队就得到了必须的14 1/2 的积分,而也同时确保了她们在故乡的土地上赢得这一场索尔海姆杯。而再下一洞,马龙终于结束比赛,赢三洞剩一洞战胜了斯图普莱斯,周围人们开始欢呼。当时琼斯正在最后一洞,结束比赛已经毫无意义,于是选择了和彼得森平局。而这一场比赛是整个最后一轮里唯一一场坚持到最后一洞的比赛。

  比分是15 1/2比12 1/2,对于45岁即将退役的琼斯来说是一个完美的结束,对美国队队长洛佩兹在赛前的种种安排来说是完美的结束。两队以平局进入决赛,而这对美国队来说是一种优势,原因是她们一向在个人赛里起着主导的作用。

  这一次并没有例外,“这好象是一场梦,”队长洛佩兹说,“她们好象是用尽了心力去打球。”

  在前六场个人赛里,唯一为欧洲队赢得一场胜利的是大姐大索伦斯坦,欧洲队需要更多的胜利,但似乎这成了无望的期待。记分板上美国队的红字遍布,欧洲队几乎已经注定了要接受失败的结局。领先的,是索尔海姆杯历史上最年轻的新人们。

  四个月前刚刚参加高中毕业典礼的克里默从第一洞就开始打败老将戴维斯,在结束九洞的时候领先老将六洞之多,在第13洞她把球开到了距离洞口三英尺的地方,已经不用再推,戴维斯做出让步,赢七洞剩五洞,克里默轻松结束了这一场比赛。这是三天来,第一次美国队实现领先,“我打得超级棒,”19岁的克里默说,“上场是我的目标,当我一旦走上场,我就想赢,这对我来说是不可思议的经验。”

  克里默在小溪边发现一个小小的美国旗,她捡起来问周围的人,“是你们的么?”,没人回答之后,她把旗子别在了自己的马尾辫上,然后做出拉拉队队长的架势。

  在她前后的各一组,英斯科特和赫斯特也先后在后九反击,都在第17洞赢得了比赛。同在一组对抗的两个孕妇迪亚兹和Iben Tinning,迪亚兹一开始就赢了三洞,之后在第13洞赢六洞剩五洞结束比赛,在第13洞的开球台上,迪亚兹和克里默大力地拥抱,而另外两个美国新人,21岁的金嬉贞和22岁的古尔比斯也迅速赢得了各自的比赛。最后的目光集中在了马龙的身上,在索尔海姆杯上得分超过任何美国选手的她在第16洞推进标准杆,然后和球童拥抱,开始了胜利的庆祝。

  “我不会说那些我自己不相信的话,”克里默在谈到自己之前的大话的时候并不后悔,“但这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一周。”美国队的三个新人除了克 里默之外成绩也都不错,古尔比斯赢三平一负零,金嬉贞赢二平一负一。对于这个成绩,洛佩兹非常满意,“她们对我来说并不是新人,我一定要信任她们,而且我知道她们能够做到。”

  对欧洲队来说,这是又一次她们失去了在美国的土地上赢得索尔海姆杯的机会。“我们到这里是想要赢比赛,所有的人也都尽了最大的努力,”欧洲队队长尼尔斯马克说,“只是美国队打得更好一些。”

  索伦斯坦以赢四洞剩三洞打败了48岁的丹尼尔,让她成为本次的索尔海姆杯上成绩最好的选手,赢四平一负零。而她的职业记录也是第一,是赢20平九负三。尽管如此,她和她的队友还是要听着美国国歌响起,她们举起奖杯,疯狂跳舞。

  “对于这个结局我有点失望,”索伦斯坦说,“我们是这么这么的接近,但只是美国队打得太好了。”

  (艾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索尔海姆杯相关网页共约33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