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队新人再立功 两轮后两队持平个人赛成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9:55 新浪体育
美国队新人再立功两轮后两队持平个人赛成关键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19岁的克里默在周六下午的比赛里推进一个五英尺的标准杆的时候,索尔海姆杯的一切仿佛都静止了,周六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而一切又回到了起点,欧洲队和美国队经历两天之后,成绩平局。无法判断谁是目前的赢家,一切都将留在周一的个人赛上。

  19岁的克里默为美国队的下午场赢得了唯一的一分,而同样在关键时候让平局成为
可能的还有即将退役的琼斯,她在第18洞推进一个30英尺的小鸟推,终于打平。索伦斯坦经历了早上的失败之后到下午和劳拉-戴维斯一起以赢得四洞剩两洞的成绩为欧洲队得分。另外两对打平的选手是Trish Johnson一对和古斯塔芬孙一对。克里默的标准杆让她和科尔赢一洞战胜马修和科什,双方都以八分进入周日的个人赛,索尔海姆之前唯一一次遇到平局进决赛的是1994年,那一年,美国队以大比分最终夺冠。传统上来说,美国队总是在个人赛里发挥出色,在索尔海姆历史上她们八次中五次在个人赛里取胜。

  马龙在第16洞推进一个12英尺的小鸟让两队成绩暂时持平,之后到了第18洞,古斯塔芬孙把球打到了洞口10英尺的地方,眼看美国队没有了机会。虽然马龙的球到了球洞边缘没能进洞,而琼斯却最终推进了一个不可能的30英尺的推杆,“这是我打过的最好的一推,”琼斯说,“ 我的球直接就掉进去了,真是不可思议。”而美国队关键时刻的一推并没有让欧洲队放弃,古斯塔芬孙也推进了自己的一球,大家打平。Johnson同样对欧洲队造成了压力,在标准杆三杆的第17洞她把球打到了洞口六英尺的地方,然后抓下小鸟和丹尼尔及英科斯特并列,欧洲队原本可能在最后一洞取胜,可惜最后Iben Tinning没能推进自己一个10英尺的小鸟。最终并列结束比赛。

  克里默依然保持了自己的明星风采,和45岁的英科斯特同组,在早上的四人赛里打出六个小鸟无一柏忌赢得胜利,下午她和科尔同组,以落后三洞的成绩开始重新反扑,最终获得了控制权。

  戴维斯和索伦斯坦一直是索尔海姆杯的王牌组合,她们从一开始就进入主宰状态,两人如今在索尔海姆的成绩都是赢19场比赛,得20 1/2分。赢得下午的比赛让索伦斯坦多少减少一些不平静的回忆:早上她和马修在五洞之后领先三洞对抗美国选手,但之后索伦斯坦开始频频推杆失误,最终到第13洞的时候,两队打平。之后美国队开始领先,最终索伦斯坦输了比赛,这对这个赢得了74个冠军,9个大满贯的世界第一高手来说,非常失落。

  一切终于已经过去,当两队以平局结束两轮全部的比赛的时候,对于欧洲队和美国队来说,一切就将重新开始。只是这一次,美国队带着历史的优势。

  (艾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索尔海姆杯相关网页共约33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