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新人拔头筹 美国队打败欧洲强敌次轮上午大反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9:08 新浪体育
新人拔头筹美国队打败欧洲强敌次轮上午大反扑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昨天失利,美国队队长洛佩兹需要她的队员在周六的早上有更多精力更多胜利。

  一切并没有让她失望。 

  新人金嬉贞在周六的早上让美国队的士气大涨,其实这是两个新人的组合,金嬉贞
和古尔比斯,她们在周六的比赛上大幅度领先,之后她们的老队员们也在上午实现了全面领先,四场四人赛里,美国队一共赢得了其中的三场。而落后的比分也全面赶超。

  在周五的比赛美国队原本领先的状态在后九的时候被欧洲选手反超,幸好她们并没有被太多失误所困扰,当地球迷的狂热让她们迅速重返状态,“我们做了我们应该做的,”美国队三个新人中个性最强最狂躁的金嬉贞说,“今天的球迷很热情,比昨天热情多了。”

  古尔比斯和金嬉贞的胜利和热情鼓舞了士气,也让洛佩兹送她们第一个出场的决定显得非常明智。金嬉贞一直是观众喜欢的个性选手,而且她在球场上的表现欲很强,总是能激发观众为她狂呼,而美女古尔比斯的沉稳微笑和球场上放松的明星气质,也深受观众热爱,相比之下欧洲队的两位新人就显得有点平庸最终,两位美国新人以赢四洞剩两洞结束了比赛。

  热情绝对是会传染的。

  在金嬉贞和古尔比斯在第16洞赢得比赛的时候,45岁的英科斯特则推进了一个8英尺的小鸟,以赢三洞剩两洞的成绩战胜了欧洲队的劳拉-戴维斯和Maria Hjorth。新人克里默把球打到了最理想的位置,然后英科斯特推进,当英科斯特在果岭上跳起来的时候,刚好是金嬉贞和古尔比斯举起双手欢呼的时候。

  “这可真棒,这是我们要的。”美国队队长助理Donna Caponi说。

  40岁的雷德曼接下来在第17洞长推救标准杆,然后加入胜利者的阵营,她举起拳头,在空中挥动。她和队友战胜的是世界第一高手索伦斯坦和马修的组合,雷德曼原本是替补的,科尔早上起床时落枕,所以雷德曼临时补上。不过让欧洲队在关键时候失利的是马修开球掉水,于是美国队赢两洞,最终胜利,“早上5点20的时候有人敲我的门,”雷德曼说,“我是队长的第一选择,我想要向她证明我可以做到的。”

  唯一一对在早上的比赛中失利的美国队选手是劳拉-迪亚兹和温迪-沃德,欧洲队两名瑞典选手古斯塔芬孙和科什以赢得五洞剩三洞取得了这场胜利。

  周六早上的胜利给了美国队很大的信心,这原本是她们没有想到的胜利:打败欧洲队最强大的对手索伦斯坦和戴维斯,她们两人一向是索尔海姆的常胜将军,共同拥有18胜的索尔海姆历史纪录,但似乎周六的早上,她们没能抵挡美国队的强攻。

  下午的比赛将是欧洲队的Iben Tinning和Trish Johnson对美国的英科斯特,科什马修对抗科尔克里默,古斯塔芬孙和彼得森对抗琼斯和马龙,而戴维斯和索伦斯坦对抗赫斯特和金嬉贞。

  (艾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高尔夫相关网页共约5,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