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外名人汇聚WCG高尔夫赛 活动所得捐献慈善机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5:26 新浪体育
中外名人汇聚WCG高尔夫赛活动所得捐献慈善机构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5 WCG名人高尔夫赛将于9月10-11日在北京华彬庄园举行。参加名人赛的部分嘉宾于9月9日下午在嘉里中心举行媒体见面会,为本次慈善比赛做最后的热场。

  当日出现在见面会现场的外国名人包括丹麦乒乓球名将皮尔森、荷兰足球国家队前队长罗纳德-德波尔、丹麦足球名将布莱恩-劳德鲁普、好莱坞演员杰森-普莱西里和伊恩-泽音、标枪世界冠军史蒂夫-巴克里、田径世界冠军约翰-瑞格斯、滑雪世界冠军英格马-史旦马
克,在北京演艺人高尔夫球队队长著名导演何平的率领下,著名导演田壮壮、顾长卫,著名演员王志文、于荣光也出席了见面会。

  面对京城的各大媒体,各位嘉宾首先分别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远道而来的各位外国嘉宾都表示非常高兴来到北京这个美丽的城市参加这样一场慈善比赛,但是由于有其他的活动安排,他们中的大部分人将在周一离开北京,对此他们表示非常的遗憾。

  国内的几位名人都表示参加这次慈善活动感到非常荣幸,何平导演还介绍了北京演艺人

高尔夫球参加的一系列慈善活动的简要情况。王志文在发言时还和几位同仁开起了玩笑,“批评”他们对各自的球技评价太谦虚,而自己则认为个人的球技不错,能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王志文话音未落,便引来在场媒体的阵阵掌声。

  随后各位嘉宾都非常诚恳的谈了自己对于高尔夫和慈善活动的看法,一位外国记者非常

幽默的问巴克里和瑞格斯,假设高尔夫成为2008年奥运会的比赛项目,他们想不想在北京再回到奥运会的赛场,去争夺奥运冠军时,两人相视大笑,表示如果有这样的可能他们当然非常愿意,但是恐怕08年只能来北京观看奥运赛场其他项目的精彩比赛。

  多次在高尔夫赛事中露面的著名导演何平被记者问到会不会拍摄关于高尔夫题材的影视作品,何导表示目前国内高尔夫运动还不普及,与欧美国家还有很大的差距,自己虽然接触高尔夫也有10年的时间,但是就目前的综合情况来看,这样的计划只能以后再考虑。

  10日,2005WCG名人高尔夫将举行“名人配对赛”,为各界朋友提供与名人交流竞技的机会;晚上将在北京嘉里中心饭店举行晚宴。晚宴期间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将做一个45分钟的演讲。随后将有一个慈善拍卖活动。9月11日,国际、国内名人将进行正式的比赛,比赛采用18洞个人比杆赛的形式决定各奖项的归属。

  据悉,本次活动高尔夫比赛的门票和慈善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献给“爱心”慈善机构和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两个慈善机构。

  (潇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高尔夫相关网页共约5,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