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开行国际广场杯完美收杆 严劲松得BB奖品高球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每一场比赛有第一名,必然有倒数第一名。严劲松在得到“开行国际广场杯2005跨国公司精英赛”BB奖的情况下,却面无愧色,反倒为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

  “我觉得自己拿这个BB奖并没有什么可惭愧的地方。”严劲松在颁奖台上说,“第一天来参加比赛的时候,我打得很糟糕。我都想放弃比赛了。可是我最终挺过来,我想自己要坚持下去,要放松心情尽量打好比赛。今天,我很放得开,结果我打出的杆数比昨天低了
20杆。我对自己两天来的表现很满意。我觉得这就是高尔夫的精神所在——永不放弃,永不言败。惟有这样,你才能最终取得好成绩。”

  许多业余比赛都设置有BB奖。这个奖项是专为倒数第二名的球员设置的。奖项并没有羞辱的意思,更多是一种鼓励,希望球员在打出差杆数的情况下不要放弃。“开行国际广场杯2005跨国公司精英赛”为BB奖的得主严劲松先生准备的是一把伞,一袋球,意思是鼓励他不论风雨,要多多练习,争取明年打出更好的成绩。

  “开行国际广场杯2005跨国公司精英赛”一共举行两天,赛36洞。两轮过后,总杆冠军由王诚夺得,他两日的总成绩为166杆,高于标准杆22杆。傅洁人落后4杆获得第二名。第三名则由朱斌获得,他的成绩为170杆。本次比赛采用新新贝利亚记分方式计算净杆。净杆的前三名分别由叶捷(150.4),黎川红(152.6)和胡波(153.6)获得。

  从球员的整体成绩来看,要打好这个球场并不容易,特别是对于那些刚刚接触这个球场的业余选手,要把握它就更难,不仅要应对诡谲的果岭,更要注重自己的铁杆和木杆技术。与第一轮的成绩一样,今天的成绩也多在80到100杆之间。打出100杆以上成绩的选手也不在少数。本日的最好成绩为董利忠的79杆。由于两天的参赛选手有一些调换,所以前后两天的成绩不是太好比较。比如昨天打得最好的选手霍丰今天就没有参赛。

  “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主办单位《经济观察报》报社副社长表示,“我们将会把‘华商名人业余高尔夫系列赛’继续举办下去。高尔夫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汇集商界精英来此联谊,参赛。如果这次大家对自己的成绩不服气,请继续关注、参与我们的下一站比赛。”

  “华商名人业余高尔夫系列赛” 是由经济观察报社打造的业余高尔夫球赛事品牌,在本届“开行国际广场杯2005跨国公司精英赛”之后,还将陆续推出“商学院杯高尔夫院际赛”、“航旅企业精英赛”、“走近新加坡—中新企业家友谊赛”、“港深企业对抗赛”以及“年度华商名人总决赛”等重要主题赛事。比赛详情敬请关注《经济观察报》、新浪高尔夫频道及其他专业媒体。

  本届比赛的一杆进洞大奖――价值150万人民币的开行国际广场写字间两年的免费使用权没有人获得。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高尔夫相关网页共约5,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