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加拿大公开赛新老两选手居首 辛格意外打出+3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4:38 新浪体育
加拿大公开赛新老两选手居首辛格意外打出+3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美巡赛加拿大公开赛在肖纳斯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一轮比赛,卡卡维查和格洛夫以65杆的成绩并列首位;去年赢得第九名的帕纳维克以一杆之差排名第三;卫冕冠军维杰辛格本轮打出73杆(球场标准杆为70杆),排名并列71位。

  卡卡维卡今天从第十号洞出发,在第二洞就用六号铁将球送到了距离旗杆六英尺的地方,轻松地打出一记小鸟球。接着在第十一号的三杆洞,卡卡维卡又在20英尺左右的地方
,抓下一只小鸟球。这位45岁的老将推杆发挥奇好,在第16号洞,推入了一个40英尺的小鸟推,将成绩提高到了-3杆。经历了四洞的平标准杆之后,卡卡维查在第三号洞,又成功地抓下第四只小鸟球。第四号洞,卡卡维查用劈杆将球送到距离洞口五英尺的地方,又抓下一只小鸟球。第五号洞,卡卡维查击球入球道上沙坑,打出超标准杆1杆,这是这位11个美巡赛冠军的老将吃到的唯一一个柏忌球。

  “周三的配对赛上,我的开球就感觉非常好,今天一出场信心十足,成绩也不错。在这儿,如果你开球不好,就要遭殃。”卡卡维卡打完第一轮总结说,“我想,今天虽然只有10洞开到球道上,但是已经相当好了。”

  并列第一的格洛夫从第三洞开始发飙,25岁的南卡罗莱纳州人今天抓下了七只小鸟球,在第九洞和第十五洞吞下两个柏忌球。“我上果岭的一杆都不错,推杆也很好,在第11洞打入沙坑吞了柏忌。之后,我抓了三只鸟。在16洞和18洞,短推失误丢了两杆。但是,打出65杆也不会有什么遗憾了。”

  卫冕冠军维杰辛格今天只打出三个柏忌球,没有一只鸟,成绩为73杆,排名并列71位。而加拿大选手首轮表现并不好,雷加特打出70杆,排名并列24位,是目前排名最高的加拿大选手。美国名人赛的冠军迈克维尔首轮71杆。亚洲选手罗相煜第一轮打出70杆,并列24名;印度选手阿特瓦尔首轮72杆。(刀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5,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