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索尔海姆杯美国花絮 队长有贤内助队员代沟明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9:29 新浪体育
索尔海姆杯美国花絮队长有贤内助队员代沟明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队长家有贤内柱

  美国队队长南茜-洛佩兹并不是数据爱好者,但她却在比赛前得到了一个数据分析专家的帮助,数据负责专家?她的老公篮球运动员86年世界杯的MVP雷-耐特。

  “首先,他说,‘你要把两三个擅长距离的选手放在前面,然后你还要安排一个长
打选手到最后。’” 洛佩兹笑着说。“他给我帮了很大的忙,我很不擅长统计数据,我看着选手的时候我知道她状态好不好,而他则能把最近两年这个选手的状态分析出来,他每天晚上都在电脑上分析各种各样的数据,我觉得他没把这些选手每天吃几顿也分析一下,实在是万幸。”

  在耐特所分析的欧洲队情况当中,她们的距离并没有洛佩兹想的那么可怕,“他用了好几张纸的数据给我说明,现在我已经可以面对距离这个问题,而且知道我该说些什么了。” 洛佩兹说。

  那么老公有没有帮她分析谁会成为最后的赢家?

  “我不告诉你。” 洛佩兹笑着说。

  代沟超级明显

  美国队的代沟很明显,五个选手年龄在四十岁以上,三个二十多岁,还有一个只有19岁。

  45岁的罗斯-琼斯在比赛前提到了代沟,1982年参加LPGA的她在1987年赢得自己的第一个职业冠军,“和我一起打球的孩子里,有人在我第一次走上LPGA的时候还没出生。在我第一次走上索尔海姆杯的时候,她们可能只有四五岁。”

  在采访的时候,琼斯和42岁的马龙都提到了年轻选手不错的状态,现代科技造成的她们更先进的挥杆动作,她们甚至拿21岁的金嬉贞开起了玩笑,马龙说,“她对柿木杆能打多远根本没概念。”然后琼斯问金嬉贞,“你知道柿木杆是什么样子的么?” 金嬉贞笑着说,“我只见过柿子。”

  而英科斯特则提到了她晚上教克里默和古尔比斯唱《壮志凌云》主题歌《你忘记了相爱的感觉》的情景,48岁的丹尼尔笑了,“她们不会唱这首歌是因为猫王唱那首歌的时候她们还没出生呢。”

  (艾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索尔海姆杯相关网页共约32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