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欧洲名人赛发脾气付代价 加西亚被罚款五千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此前新浪高尔夫频道报道的加西亚罚款事件已经得到了官方的确认。

  25岁的西班牙人以一杆优势在瑞士赢得了欧洲名人赛,获得了该比赛最大一笔奖金:28万多欧元。可是他也因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沉痛的代价。第三轮比赛,加西亚在17洞三推吞下了一个双柏忌。他当时十分生气,根据报道,他狠狠踢了一下旁边的广告牌。

  加西亚被罚了多少钱没有对外披露,但是估计在5000英镑(9220美元)左右。这是自加西亚1999年转为职业选手以来第二次被罚款。2001年在澳大利亚举行的格雷格-诺曼邀请赛上,加西亚踢了一辆小车,还咒骂了欧巡赛官员约翰-帕拉默(John Paramor)。当时加西亚被处罚了5000英镑。

  欧洲名人赛赛事总监大卫-普罗宾(David Probyn)在比赛过后说:“任何违反球场礼仪的行为都是不允许的。在事件报告给我们之后,我们认真进行了调查,也处理了整个事件。”

  这是加西亚第三次在球场上行为有失检点。1999年在温特沃斯举行的世界比洞锦标赛上,加西亚走上发球台的时候不幸滑倒。他十分冒火,将鞋子扔了出去,砸中一名赛事官员。当时加西亚没有被惩罚,但是他的行为遭到了谴责。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加西亚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