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凭教学为打名气 大都会练习场成为职业选手摇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2:10 新闻晚报

  拥有9洞及64道高尔夫练习场的上海大都会高尔夫教学中心,在沪上高尔夫练习场中以教学比较闻名。

  在大都会练习场,职业教练可以帮助打球的爱好者及时发现问题,并找到“合身”的训练计划。由于这家球会的位置距离市区不远,因此吸引了不少高球爱好者。据透露,他们的年度会员有三百多个,终身会员也有三百多人。

  每当夜幕降临,球场经常出现排队等候打球的现象,大都会也不例外。虽然这个球场拥有64道、9洞的球场条件,但到了周末,基本上要排队,高尔夫爱好者一般要打到很晚才离开,周末有时会达到300多人。

  除了指导

高尔夫爱好者如何打球,大都会练习场也乐于培养自己的职业球手。而大部分职业运动员都是从勤奋学习高尔夫的小球童开始做起的。在大都会,曾出现了叶莉英等有名的选手,因此被称为“职业选手摇篮”。

  当然,除了在工作的员工中挑选有天赋的球童进行培养之外,大都会已经开始积极与上海一些学校合作,希望更多的青少年能够了解高尔夫,喜欢高尔夫。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高尔夫相关网页共约5,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