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高尔夫假杆振动美高协 USGA千里来中国打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9:47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近日,美国高球协会USGA跨过半个地球来到中国,其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打击内地的高尔夫假球具。USGA受美国7家大品牌球具商委托,与北京、上海、宁波、厦门等地的工商部门合作,展开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清剿。

  北京的打假活动在8月17日下午进行,朝阳区工商部门与USGA官员一同出现在8家高尔夫球具店,一共查获了各种品牌的伪造球杆1600多根、球包近150个。这些店分布在商业发
达的秀水市场、建国门外大街以及建国饭店附近,很多店售卖的球杆、球包甚至球服等都是假货,其中假杆售价从1000至2000元不等,熟悉球具的球友都知道,这才是正品杆售价的十分之一。据店员介绍,每天都能销售出两三套球杆,销量很不错。

  据USGA介绍,本次有耐克、Callaway、TaylorMade等共7家球具商的美国总部与USGA签署了委托书,球具商出具了16种涉假

商标产品,同时也非常详尽地出示了中国内地销售假杆的商店名称和地址,所以来到中国后,打假活动一抓就准,进行的非常顺利。中国的假球杆世界闻名,美国球具商已对此关注多年,此次出击可谓“蓄谋已久”。奉劝内地生产和销售假球具的商户早日收手,而买假杆、用假杆的球友早日放弃假杆。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独家供稿,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高尔夫相关网页共约5,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