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方便球迷现场观赛 中巡赛昆明站起调整比赛日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9日,随着小将李超在河北廊坊艾力风社高尔夫俱乐部举起冠军奖杯,2005年中国职业高尔夫巡回赛首站比赛圆满落幕。由于北京站的一举成功,中巡赛名声因此大振。日前,中巡赛主办方对2005年赛季剩余三站赛事的日程进行了微调,从昆明站开始,中巡赛的三轮比赛都将在周四至周六进行。

  谈及更改比赛日程的原因,中巡赛的合作伙伴世界体育集团高级副总裁穆礼杰(Nic
k Mould)介绍说,主要是考虑到最后一轮比赛在周六进行有利于更多的球迷到现场观战。

  “从我们所得到的有关北京站的反馈信息中,我们了解到中国日益增加的

高尔夫球迷们希望到现场看到中国优秀选手的表现,我们希望不负广大球迷们的期望。”穆礼杰先生说,“在我们原先的计划里, 我们是想竭尽全力为中国年轻的职业高尔夫球选手提供更多的、持续性的参赛机会,但是我们忽略了中国高尔夫球迷们的意愿,他们希望看到中国球手的精彩表演。我们注意到中国高尔夫球界、还有广大的球迷给了中巡赛极大的关注和支持。所以我们要尽量的为他们考虑。”

  根据最新的日程安排,中巡赛第二站昆明站的比赛将于9月22日(星期四)在昆明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开杆,9月24日(星期六)结束。随后的珠海站具体日程为10月13日至15日,而最后一站上海站的比赛日期为11月3日至5日。

  昆明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地理位置优越,距昆明市区、机场仅14公里。它是由

澳大利亚著名高尔夫球场规划设计师Les Watts依地形特征和自然风光设计建造的。1995年开业,球道总长度6918码,标准杆数72,其中500码左右的长距离球道有4个;300码-400码以内的中距离球道10个。200码以下的短距离球道有4个。球道草采用美国优质草种草地早熟禾(bluegrass),果岭采用国际优质草种葡匐翦股颖(bentgrass)草。

  1999年,昆明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曾主办了BAT中国职业高尔夫联盟杯赛的一站赛事。梁文冲以两轮137杆的佳绩赢得比赛胜利。2002年,该俱乐部曾主办了“贺龙杯”全国职业高尔夫锦标赛,郑文根在比赛中获得了男子冠军,杨红梅获得了女子冠军。

  (潇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中巡赛相关网页共约10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