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索尔海姆欧洲队创造历史 老将有信心新人求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56 新浪体育
索尔海姆欧洲队创造历史老将有信心新人求经验
欧洲队集体亮相(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如果欧洲队赢得本周的索尔海姆杯,她们就将创造历史:一个从来不曾在美国土地上战胜美国人的历史。而劳拉-戴维斯则对这一次的欧洲队充满了信心。

  戴维斯是欧洲队里唯一一个参加过所有过去比赛的选手,41岁的英国人说,“我们从来没在美国赢过,但一切总有个开始,而且我相信我们这一次能够实现,而我也将成为胜利的一部分。”老将说,“也许美国队是受到别人关注的一队球员,但我觉得我们在开球距
离上很有优势,而且在这个球场,这点很重要。”

  戴维斯说决赛的12场单人赛将成为比赛最后的重点,她最大的希望是周日的观众能够保持理智和平静,“因为周日的比赛是最后的关键,所以如果我们能够让美国的球迷安静下来,就是个好的开始。我们希望他们能够被控制好。”

  曾经赢得过四场大满贯的戴维斯说参加过8场索尔海姆杯一直是她职业生涯里最辉煌的时刻,“每一场你的感觉都好象是要赢得一场大比赛,从你第一次上场到最后一次上场都会觉得压力很大。”

  而表现不错的斯图普莱斯则是欧洲队三位新人选手当中的一个,她说,“虽然没有走上比赛,但已经感觉到无论输赢,经验的宝贵都超过一切。现在每当我看到欧洲队的球包立在我房间角落的时候,我就觉得浑身都很振奋。”

  不过另两位欧洲队新人就没有斯图普莱斯的状态,一对来自法国的选手卢蒂维纳-克鲁兹(Ludivine Kreutz)和格雷蒂斯-诺萨拉(Gwladys Nocera)坐飞机从伦敦到芝加哥,结果发现两人的球包都丢掉了,在练习轮的时候两人不得不借了两套球杆来用,不过幸运的是,两人的球包被机场工作人员发现,会在比赛前被送到球场。

  (艾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索尔海姆杯相关网页共约32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