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千个理由加入"长打王"大战 吸引生意人的一个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人是趋利动物。若是能有什么东西能把高尔夫行业里分布于不同角落做生意的人,集中到一个点上,大家一起做生意,这似乎对谁都很有吸引力!

  人是趋利动物。中国球友们,多为年轻力壮之腕款,似乎要比老外更趋利——似乎这样能解释一些,为何咱中国球友们对除老虎之外的任何明星不感冒,在看大腕比赛和自己打球之间,若二者不能得兼,球友们将更趋向于有商务交际功能的打球。于是乎,中国高球
比赛观众一向惨淡。前几天看一报道中老潘说:“中国将所有人变成了商人”。这话似乎挺适合咱高球圈里的人:球友打球多为了商业目的,职业球手打球为了做生意,业余球手打球为了做生意,卖高尔夫用品的——这本来就是人家的生意嘛!反正没有什么行为不是为了做生意。若是能有什么东西能把高尔夫行业里分布于不同角落做生意的人,集中到一个点上,大家一起做生意,这似乎对谁都(无论是正在做生意的,或是准备做生意的)很有吸引力!

  某日本今年新近品牌M,在看到《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上关于“长打王”大赛的消息后,立刻和组委会联系,表示派一支2~3人球队参加比赛。M品牌中国区总代陈先生说:“我们的牌子对中国市场太新,不可能在一开头和老牌子拼渠道,但我们会通过“长打王”大赛证明,我们很专业,即使是普通球友,用我们的杆也能轻松打到300码!”他们派出的球队所有成员都是普通球友,没有一个职业球手。而且M品牌表示赛后考虑挑选赞助部分选手。“在商言商,”陈先生说,“我们除了比赛期间宣传我们的品牌之外,我们还要考虑到以后长期宣传。这个比赛是拼DRIVER的比赛,而DRIVER是球具商利润最高、研发成本最大的部分。若中国打的最远的几个人都用我们的球杆,那我们的品牌形象就从无到有,在最短的时间内就树立起来了。”

  “那点报名费、赞助费,卖几根DRIVER就赚回来了,算得了什么呢?”陈先生笑道。

  


  “中国长打王”训练场―-北京什么地方适合练习长打

  北京天得高尔夫练习场

千个理由加入"长打王"大战吸引生意人的一个点

  适合长打的理由:就近调整!

  中国“长打王”大赛专门设有技术支持热线(010-87910545转工房),方便选手及时咨询关于手中武器的问题,同时还为选手提供免费调整球杆的服务。提供技术支持的BENEC高尔夫工房,正是座落在天得高尔夫练习场里。因此,近水楼台先得月,我们的选手可以呆在天得练习场练球,同时调校球杆,岂不方便?

  (Mi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高尔夫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