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张连伟出兵狮城 新加坡公开赛帕里力挺欧亨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球员克莱格-帕里(Craig Parry)星期二表示同胞尼克-欧亨十分适合新加坡公开赛的比赛场地: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是夺取本周亚巡赛的热门人选。

  在美巡赛发球精确度排名表上,尼克-欧亨高居第一。克莱格-帕里认为尼克-欧亨球道到果岭的高超技术能帮助他赢得这个总奖金200万美元的赛事。

  “这个球场适合尼克。尼克攻击球道的精确性就像尼克-佛度一样。”二月份的时候,克莱格-帕里在皇家墨尔本球场举行的喜力精英赛延长赛上击败尼克-欧亨,夺取了冠军。克莱格-帕里说,“这个球场的难度非常大。我想不会有太多球员能打出标准杆以下的成绩。”

  尼克-欧亨自己也认为标准杆71杆的色拉逢球场(Serapong course)适合他的打球风格。尼克-欧亨说:“我能很好把握球道到果岭的精确度。我不能将小球击到视线以外,但是我总能拿下标准杆,而且时不时能射中一些小鸟。

  “球场越难,我的机会越大。”

  今年二月份,尼克-欧亨在世界比洞赛上击败了老虎伍兹。“在一个球员(四轮)能打出低于标准杆25杆的球场,我总是打得不好。我没有亚当-斯科特那种征服球场的力量。而这个球场正是我的拿手好戏。”

  尼克-欧亨世界排名30位,克莱格-帕里世界排名61位,都将加入世界排名第七位的亚当-斯科特参加本周举行的新加坡公开赛。另外一名国际球星则是英国选手李-维斯特伍德。

  39岁的克莱格-帕里没有将自己排除在竞争圈子外。作为一个世界

高尔夫锦标赛的胜利者,
澳大利亚
人说:“本周,我可不想自己的球击入长草中。打这个球场的策略很像打美国公开赛。你需要不断击上球道以及果岭,然后仰望拿下一些推杆。

  “打得明智本周就能夺冠。如果你击球离正确的线路一、两码,你就会有大麻烦。你需要清醒、明智,不要打出双柏忌。”

  星期天在京华高尔夫俱乐部取得季军的张连伟也将出征新加坡公开赛。新加坡是张连伟的福地,他曾经在这里赢得过一站欧巡赛:新加坡名人赛。

  新加坡公开赛2001年举办过后停了许多年,那一次的冠军得主为泰国选手威拉沧。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张连伟相关网页共约90,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