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上巡赛第7站滨海开杆 球场难度升级锻炼职业技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8:20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2005“国声·美津浓”上海市高尔夫巡回赛在滨海高尔夫俱乐部开杆。延续之前几站比赛球场屡屡成为争相夸奖焦点的情形,滨海球场以其独特的球场风格、地理风貌再次成为比赛的最大亮点。而球场旖旎风光背后的不小难度,也让选手们斗志旺盛。今天,滨海站将进行最后的决赛。

  拥有着36洞的滨海高尔夫球场,现已是上海最大的高尔夫球场之一。各具风格的18
洞仙湖球场与9月1日刚刚落成的18洞森林球场吸引了众多选手的挑战。上海林克斯高尔夫部总监罗大卫先生就特意报名参加滨海站的比赛,虽然滨海球场与自己管理的球场都属于林克斯风格,但罗大卫一点也不吝惜自己的赞美,“喔,球场蛮难的,设计非常不错,环境很漂亮。”所以,他决定参与到比赛中来,体验不同球场的别样魅力。

  由于这两天上海的天气受台风边缘影响,昨天,大风成为选手们除球场之外又一个巨大的挑战,所以选手们大多打得比较谨慎。相对而言,经验丰富的选手基本还是可以以比较轻松的心态一边感受球场的独特风貌,一边享受比赛;而一些经验稍逊的年轻选手的发挥就不尽如人意了。不过,选手们都表示,经过一天的适应,相信可以在今日的比赛中调整状态,发挥出自己最佳的水平。

  本年度的上海巡回赛已进行到第七站,高难度球场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十站的巡回赛,主办方尽力挑选不同风格的球场,不论是无锡太湖的山地球场、苏州中兴的江南水乡风格球场、还是滨海的湖泊与森林球场,都极大地考验了选手们的球场适应能力,对职业技术的提高有很大益处。而在旭宝、国际乡村、佘山等知名球场举办的比赛,则可以感受这些球场良好的管理和赛事组织能力,对参赛的大部分选手来说,无缘参加国际大赛,却也可以在上巡赛中得到锻炼。

  作者:畅国艳(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高尔夫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