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天津精英赛正式开杆 刘鑫率阳光三人组挑战华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职业高尔夫联盟杯2005年首场赛事今天正式拉开战幕,天津华纳高尔夫俱乐部--这个镶嵌在喧闹城市中间的绿地毯首次迎来了中国联盟杯的比赛。本次比赛共有79名选手参加,经过两轮的比赛,排名前50位(含并列)的选手进入决赛角逐,所以从比赛第一天开始,选手之间的较量就十分激烈。

  天津的天气秋高气爽,早上一出门,便有阵阵微风吹来,感觉很舒服,是个适合高
尔夫比赛的好天气。这次比赛参赛阵容强大,不仅有国内的职业选手,同时还有来自港台和国外的职业选手,各路英雄均实力不凡。在所有参赛球员中,天津本土选手邢晓轩颇受关注,同时还有几位在结束不久的中巡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

  其中,上海球员刘鑫因为中巡赛中的出色表现由职业教练晋升为职业球员,这次备受关注。早上十点,刘鑫与袁浩、马宁从第一洞开球。三名小将年龄相近,比赛时都非常专注,尤其在推球的时候,严肃认真的气氛凝固在果岭上。而在行进过程中三人则有说有笑,轻松的气氛环绕着三个阳光男孩。

  第一洞是四杆直洞,球道左侧有一排沙坑,果岭右侧则被沙坑包围。很多选手都在第一洞开球直接落入沙坑,刘鑫也不例外,但是刘鑫救球非常出色,直攻果岭,小白球落在离球洞非常近的地方,最后一杆直接推进,拿下小鸟开门红。而同组的马宁、袁浩则以标准杆结束第一洞。

  第二洞是略向左弯的狗腿四杆洞,果岭左侧有沙坑环卫,右后侧均为湖水。三人在进攻果岭上都采取了保守策略。刘鑫攻上果岭本来有机会拿下小鸟,但是果岭上一推失误,最终以标准杆结束。同组选手马宁与昨天相比,木杆状态不太好,开球总是进长草,但是出色的铁杆,弥补了木杆的失误,最终也以标准杆结束第二洞。在昨天的资格赛中,马宁在首次接触的天津华纳

高尔夫球场打出了68杆的好成绩。据他的球童介绍,马宁昨天木杆相当精准,杆杆都上球道,落点位置都非常好。

  除了三人的球童随行,刘鑫的父亲也来到了现场为儿子助阵。刘先生对于刘鑫在中巡赛的表现给与了肯定,并且也对刘鑫在大众大师赛中的状态不佳感到遗憾。同时他认为刘鑫只要经过更多大赛的磨练,就会在心理上和技术上进一步成熟,将来一定会有更好的表现。

  (亚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刘鑫相关网页共约36,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