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卡特里娜分走老虎心 又是输球又是灾民伍兹心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9:17 新京报

  本报讯本周的美巡赛是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在美国西海岸的波特兰进行,尽管距离“卡特里娜”飓风受灾区较远,但选手们还是避免不了这个话题。或许是被灾情分了心,伍兹在首轮打出好成绩后就一路下滑,已经基本确定将与冠军无缘。

  伍兹首轮打出惊人的65杆,高居首位,专家们按照惯例来分析,以为他夺冠是无忧的。没有想到的是,第2轮和第3轮他的杆数分别是73杆和72杆,目前并列第41位。而在目前
的成绩榜上,排在首位的就有5名选手,在比赛仅剩1轮的情况伍兹即便再神勇也不可能再去拿冠军了。

  当外界都在为伍兹的状态担忧时,“老虎”的心却系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的灾民们身上,觉得那儿治安情况不可想像:“不只是灾难,更重要的是人们的行为。一些人四处开枪,轮奸、团伙暴力不时发生。这些人对着直升机开枪,要知道那些飞机可是为了帮助人们,解救人们去的。我真不理解这些人是怎么想的。第一个想法应该是大家团结起来,试图帮助其他人,可他们的行为完全相反。“伍兹还呼吁人们站起来帮助灾民,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

  回忆自己的首轮比赛时,伍兹说“很帅”,现在他恐怕没有这样的心情了。冠军没有了,美国同胞的行为又让他烦恼,而这个时候,真正伸出援助之手的倒是

澳大利亚的“大白鲨”诺曼,他已经把自己的私人直升机派往大路易斯安那地区,并表示,这架飞机将为灾区服务1个月。

  诺曼以前曾经是世界首位,两度赢得英国公开赛冠军,职业生涯共赢得86座奖杯,其中有20场是在美巡赛比赛中。尽管是澳大利亚,但诺曼对受灾的感觉显然比伍兹要深刻,因为他目前的住所位于朱庇特岛———佛罗里达州迈阿密以北90英里的地方,去年曾遭“弗兰西斯”和“珍妮”飓风的侵袭。据悉,诺曼的直升机可以搭载1000磅货物,也可以运输一小队病人和医生。送出飞机的同时,他连同自己的飞行师也贡献出来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伍兹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