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为配合老虎伍兹档期 迪拜沙漠精英赛改到二月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配合大牌球星的档期,迪拜沙漠精英赛下个赛季比赛时间将提前,从现在的三月份调整到二月份举行。当比赛第17次回到酋长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时候,比赛时间将是2月2日到5日。届时的卫冕冠军是埃尔斯。今年三月份,南非人创纪录地在这里赢得了三个冠军。

  “在我们咨询了欧巡赛以及球员本身之后,我们决定将比赛挪到2月份举行。”迪拜
沙漠精英赛副主席说,“在我们看过赛程之后,我们认为明年自己能组建历史上最为强大的赛事阵容。”

  迪拜沙漠精英赛的赛事奖金在欧巡赛中处于中上水平,今年的总奖金为220万美元。但是这个中东富国却能通过出场费邀请到许多大牌明星参赛。埃尔斯是常客不用说了,老虎伍兹也好多次到场参赛。

  虽然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透露到底明年会有哪些明星会去中东参赛,可显而易见的是这样安排,老虎伍兹要参赛就容易多了。按照今年的美巡赛赛程来看,三月份老虎伍兹要在美国打好多场比赛。球员锦标赛和湾丘邀请赛不用说了,老虎伍兹年年都要打的。而福特锦标赛刚夺冠,他也是要去卫冕的。一个月份一般也就能安排四到五场比赛,要老虎伍兹像走马灯一样打比赛,而且要出国参赛,那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迪拜沙漠精英赛调整到二月份,对于老虎伍兹来说要轻松很多。明年二月份,估计老虎伍兹在美国只会参加

尼桑公开赛和世界比洞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伍兹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