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两次对决两种结果 胡斯特赢了冠军想着索尔海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2:16 新浪体育
两次对决两种结果胡斯特赢了冠军想着索尔海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这是一场复仇,和上周几乎一样的两名对手:胡斯特和科尔,只是结果却完全不同。在本周的农场精英赛里夺冠的人却是胡斯特,“上一周,她打得那么好,我能做的就只是恭喜她,而这一周,成了我的天下。我的感觉特别好,我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我感到非常骄傲。”

  上周温迪锦标赛的最后一轮,同样是胡斯特和科尔的决战,在最后的第18洞,胡斯
特把球打进了水里,吃了双柏忌,落后两杆输给了科尔;而这一周的故事就不太相同,胡斯特打出了低标准杆两杆的70杆,以三杆差距打败了科尔,最后的成绩271杆,是她在LPGA上的第四场冠军也是2000年伊莱克斯锦标赛之后的第一次夺冠。

  卫冕冠军科尔在最后九洞的时候把比赛变得精彩起来,但遗憾的是她最终也没能追赶上胡斯特,她打出了低标准杆3杆的69杆,最后总成绩低标准杆14杆,排在了第二位,再往后则是LPGA的美女古尔比斯和希瑟-博伊,两人在周日的成绩都是68杆。

  或者除了胡斯特之外,整个周日最开心的人就是索尔海姆杯美国队的队长洛佩兹,而目前领先的选手胡斯特,科尔以及古尔比斯都是她的队员,“胡斯特能赢实在是太棒了,整个球队的选手都打得不错,都很棒。”

  业余选手普莱塞尔在今年的美国公开赛上并列第二,本轮打出了低标准杆六杆的66杆,和另一名索尔海姆杯欧洲队员玛丽亚-约斯(Maria Hjorth)并列第五,两人成绩都是低标准杆12杆。

  胡斯特开始本轮的时候是三杆领先,虽然科尔的开始也非常稳定,但当胡斯特结束前九的时候她的成绩就已经低了标准杆两杆,并且保持了五杆的领先。

  两人的差距在第12洞的时候开始缩短,那一洞胡斯特把球打到右侧的长草,然后第二杆又打进水里,在那一洞吃下双柏忌,领先缩短到三杆。第13洞胡斯特再次没把球打上球道,掉进果岭前方的沙坑,然后错过了标准杆推杆,再吃一个柏忌,两人差距又缩小到两杆,而这几个洞中,在前四洞已经抓下三个小鸟的科尔全部是标准杆。胡斯特在第14洞抓下一个25英尺的小鸟终于稳固了一下局势,但是之后第15洞她却又遇到麻烦,先是开球到草丛,然后第二杆下水,抛球之后,她切过了球洞大概六英尺,幸好她推杆成功救回标准杆。

  这一杆救了胡斯特,因为在前一组的科尔在第16洞抓下小鸟,不过胡斯特在同样一洞没有抓下小鸟而只是打平标准杆。

  第17洞科尔从果岭后面的沙坑救回标准杆,但第18洞她却再次遇到大麻烦,虽然最后救回了标准杆,但却无法挽回和胡斯特之间三杆的差距。胡斯特在最后一洞攻果岭短了大概20英尺,随后一杆差一点切进小鸟,之后她顺利推进标准杆,此时已在果岭边等候多时的索尔海姆杯队友走上前去向她祝贺。 “后九洞我打得非常困难,” 胡斯特凭借这一场胜利赢得了19万五千美金的冠军奖金,“我会打着很多自信走向下一周,没有什么比代表自己的祖国更让人幸福。”

  (艾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高尔夫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