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惊诧高手救球能力 李超进前十仍要加倍努力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9:40 新浪体育

  大众大师赛第四轮,李超打得不错,一共抓下了六只小鸟球,但是也在第八洞和第17洞吞下两个柏忌球,今天的成绩68杆,四轮成绩为68-75-70-68(-7),排名并列第十名以下是赛后采访:

  问>今天的18洞的成绩很好,名次也有机会爬升到前10名,说一说今天的过程吧。

  答>我这一周因为感冒,其实状态并不是很好,不过今天身体的状况好多了,体力也比前两天来的好,今天没有犯下严重的错误,是我这一周打的最满意的一天。

  问>今天有两个博基,是怎麼出现的?

  答>我今天在前后半场的两个3杆短洞各打出1个博基,其中第8洞因为看错线路而出现三推,第17洞在开球时,因为一直想着一杆进洞的附奖,结果把球打到果岭边的沙坑当中,切上来推了两推,这个教训告诉我,打球时一定要专心。

  问>在这次的比赛中,你学习到些什麼?

  答>我这一周有兩次和Phillip Price同组,我发现他的心理素质真的很好,许多开的不好的球,他都能一点都不急燥的把球救回来,所以即使打不出小鸟,但至少不会出现太大的失误。我想,能够亲眼见到球星们如何处理每一杆问题球,就是我这一周除了奖金以外最大的收获了。

  问>你现在可以说是国内的顶尖球手之一,打球的天份也不错?接下来的目标是什麼?

  答>其实天份不是打好球最重要的因素,不是说要有99分的努力加上一分的天份才会成功吗?所以我需要更努力的练习。

  问>这一周你的成绩不错,下礼拜有什麼样的期望?

  答>下周我会去参加新加坡公开赛,这一周的表现让我对下礼拜的赛事有了几分信心,我想只要多练习,我应该可以维持水平,目标是打进前10名。

  浏览成绩表 逐洞成绩 浏览大众大师赛专题

  (小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9,3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