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厄尔尼诺火暴脾气碰壁 加西亚欧洲名人赛被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西亚星期日赢得了欧洲名人赛,为此他获得了28万多欧元的奖金。可是除了赚钱,加西亚在这场比赛上也要花一笔冤枉钱。

  原来欧洲名人赛第三轮17洞,加西亚在果岭上三推吞下了一个双柏忌。绰号“厄尔尼诺”,加西亚当时非常生气,向广告牌踢了一脚。由于这个失礼的行为,加西亚将接受欧巡赛的罚款。

  赛事总监大卫-普罗宾(David Probyn)说:“任何违反球场礼仪的行为都是不允许的。在事件报告给我们之后,我们认真进行了调查,也处理了整个事件。我要同加西亚谈谈这个问题。”

  事实上,这不是加西亚第一次在球场上被处罚。2001年格雷格诺曼国际赛上,加西亚咒骂欧巡赛官员约翰-帕拉默(John Paramor)被罚款。而1999年世界比洞锦标赛,

西班牙人一赌气,将一只鞋扔在了球场上。加西亚为此也遭到了处罚。后者据说影响了加西亚参加温特沃斯比赛的兴趣。加西亚今年总共会错过两场在温特沃斯举行的比赛:BMW锦标赛和世界比洞锦标赛。正因为加西亚变化无常,从不在人前掩饰自己的感情,他也得到绰号:“厄尔尼诺”。

  事实上,罚款这种处罚算轻的。如果被罚杆,加西亚损失的就不单是钱了。他有可能丢掉这个冠军。加西亚星期日夺冠只有一杆优势。

  当然凭借欧洲名人赛冠军,加西亚也排在了2006年莱德杯积分榜的第一位。不过加西亚可没有把这记挂在心里:“这算不得什么。这里还有相当长一段路要走。我需要整年都打得好,而不是一场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88,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