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高协修订规则释疑 一杆进洞大奖受限的特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高协最近对一系列规则进行了调整,其中受到影响最大的是业余球员报销费用以及一杆进洞大奖的处理方式。关于修改后的规则,以下以答疑的方式进一步对其难点进行阐释。

  问:规则修改中提到业余球员的费用,到底那一些属于业余球员的费用?

  答:比如交通费(机票、租车)、住宿费、膳食费、报名费和球童费。

  问:关于接收比赛费用,青少年选手将受到哪些影响?

  答:青少年选手有两个标准,第一:19岁生日;第二:9月1日高中毕业。无论选手率先达到以上标准的哪一个,他都不再属于青少年选手行列。青少年选手现在可以从家庭以外的其他地方获得比赛费用。(2005年,青少年选手只能接受业余比赛的费用。)如果外部的财务帮助是支持青少年比赛,费用不必经由选手所在州或地区的高尔夫协会。如果外部的财务帮助支持的是非青少年的比赛(比如:美国业余锦标赛、或者美国公开赛),青少年选手可以报销费用,但是费用将由选手所在州或地区的高尔夫协会来分配。

  问;关于接收比赛费用,年长的业余选手将受到哪些影响?

  答:此前,非青少年选手不能从家庭以外的其他地方获取帮助以参加某项赛事。在新的规则下,所有业余球员都有报销费用的权利。比如某个朋友,可以经由选手所在州或地区的

高尔夫协会,资助选手参加某项比赛。

  问:为什么一个球员的费用必须经由选手所在州或地区的高尔夫协会?

  答:做了如此大的调整,美国高协不希望费用规则被滥用。球员只可以报销费用,而不能得到额外的报酬。

  问:对一杆进洞大奖的豁免是否适用于所有一杆进洞的比赛?

  答:并不适用。大奖的豁免只适用于“打高尔夫”过程中出现的一杆进洞。这一句话包含的意思是一杆进洞应该发生在近似于一轮正式的比赛(或者部分轮的比赛)情况下。比如以下情况出现的一杆进洞,其奖金及奖品的零售价格就不能超过750美元的限制。

  (1)比赛中,该选手拥有不只一次机会赢得奖品;

  (2)比赛不在高尔夫球场举行(比如一个模拟的球场或者练习场);

  (3)推杆比赛。

  问:一杆进洞大奖的规定是否适用于最近旗杆奖?

  答:并不适用。只能适用于一杆进洞。

  问:在哪种情况下,业余选手可以在许可的项目中因为教球而获得报酬?

  答:美国高协相信为教球而得到报酬是美国职业高协以及其成员的重要收入来源。美国高协的新规则主要是为了支持那些很难获得美国职业高协教练地区的高尔夫发展。只有非常少的情况下,美国职业高协教练才缺乏。在同意业余球员获取教球费用上,美国高协将进行个案审查。在同意某一个项目前,美国高协将充分咨询美国职业高协的意见。

  问:关于获赞助的差点比赛的新规则是什么?

  答:该规则从2006年元月1日起生效。业余球员参加,比如某个公司赞助的差点比赛时,可以获得在不同阶段打比赛的费用。条件是(1)美国高协许可这个仅在美国举行的比赛,或者(2)美国高协及其他国家的主管机构许可这个比赛。这一新规则只适用于系列赛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54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