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对新奥尔良发生轮奸事件 伍兹震惊觉得不可想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根据新华社报道,在遭受“卡特里娜”飓风袭击几天之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奥尔良市发生多起爆炸并引发大火。目前当地仍有数万灾民被困。一些不法之徒乘机作恶,哄抢、枪击和强奸等案件时有发生,城市治安一片混乱。

  对于“卡特里娜”飓风,以及天灾之后发生的这一系列人祸,老虎伍兹觉得真不可想象:“事件真是太不可置信了!不只是灾难之难,更重要的是人们的行为。一些人四处开
枪,轮奸、团伙暴力不时发生。这些人对着直升飞机开枪,要知道那些飞机可是为了帮助人们,解救人们去的呀。我真不理解这些人是怎么想的。你的第一个想法应该是大家团结起来,试图帮助其他人。可是他们的行为却完全相反。

  “从这个立场上来看,我真不明白这些社区都在对自己做什么。请起来帮助其他人吧!他们都处于苦难中。为你的同胞伸出援助之手,现在这一切在那里还真的不多见。当他们试图自救的时候,却不让其他人帮助他们。这更让我迷糊。太多人因人祸而亡,真是太让人难过了。”

  美国是飓风多发的国家。去年飓风弗兰西斯和珍妮也十分猛烈,可是却没有出现现在这种团伙暴力。

  现在新奥尔良市的治安状况仍很严峻。目前尽管美国联邦政府已向该市派驻了1400名国民警卫队人员以维持当地的治安,但当地的警力仍非常紧张。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41,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