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京华斗法两大师平分秋色 古森保持1杆优势进末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3日,北京京华高尔夫俱乐部,世界排名第五的南非选手雷铁夫-古森终于保住了自己手中的1杆优势,他在大众大师赛第三轮中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4杆的202杆,以1杆的优势领先今天同样打出71杆的新西兰名将坎贝尔。

  澳大利亚选手布伦斯登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与同胞亚当-布莱斯以总成绩205杆排在并列第三名。两轮比赛后排名第三的另外一名澳大利亚选手辛普森今天以标准杆结束
比赛,暂时排在第5位。中国选手张连伟以70杆完成本轮比赛,总成绩207杆排名并列第六。

  今天的比赛古森和坎贝尔的开局都非常平稳,他们在前两个洞都守平了标准杆,来到标准杆5杆的3号洞,两位世界名将一起发威,成功射下小鸟。第5洞三杆洞,坎贝尔开球没能攻上果岭,第二杆切杆也不是很理想,留下一个尴尬距离的标准杆推杆,吞下了本轮比赛的第一个柏忌。

  表现稳健的古森在7号洞开始出现状况,在这个标准杆5杆的长洞,两次将球打进沙坑,吃到柏忌,而坎贝尔却抓住机会,拿下一只小鸟,两人的总成绩都来到低于标准杆13杆。随后的8号洞,古森开球偏右,没能直接将球放上果岭,在这个三杆洞再次吃到柏忌,坎贝尔守平标准杆,取得单独领先的位置。但是毛利人在第9洞开球出现了问题,他把球开进了一路尾随他们的球迷中,在这个洞吃下柏忌后,迅速跌落到并列领先的位置。

  两位美国公开赛冠军在后9洞展开了更加激烈的争夺,古森在10号洞先声夺人,抓到小鸟后,抢回了1杆的领先优势。随后一洞两人都有精彩的表现,各自推进小鸟球。坎贝尔在13、14两洞再次为自己夺回了领先优势,他依靠连续的两个小鸟球再次反超了好友古森,但是坎贝尔在15洞和17洞的失误再次断送了自己的优势,古森则在16洞和17洞分别以小鸟和柏忌结束比赛,最终两人都以低于标准杆1杆完成这场激烈的榜首争夺战。古森仍以1杆的优势进入明天最后一轮的争夺。

  

澳大利亚人布伦斯登今天前9洞表现异常疯狂,开门第一洞抓下小鸟后,又在5 、6、9三洞先后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在标准杆5杆的7号洞布伦斯登更是抓下异常精彩的一只老鹰。但是在后9洞中,澳大利亚人没能继续自己的凶猛表现,最终以66杆结束比赛,将自己的排名提升到并列第三。

  “我并不期望获得最后的胜利,因为有两位世界排名在前20的选手在我们的前面。”布伦斯登说,“我只希望明天的比赛中能在开始阶段也有今天这么顺利,给自己一个机会,那就足够了。”

  印度选手阿-辛格本轮比赛也打出了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这帮助他上升到并列第9的位置。

  总奖金30万美元的本场比赛是今年亚巡赛第二阶段赛事的首场比赛,随后今年的亚巡赛还将有14场比赛将要在亚洲各地展开。

  (小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