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大战未开预先侦察地形 雷奥纳德参观总统杯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周前,雷奥纳德位于总统杯积分榜第11位。尼克劳斯毫不犹豫选择他进入了今年的总统杯阵容。这将是雷奥纳德第四次参加总统杯,也是他第三次通过外卡进入美国队。今年的总统杯将在弗吉尼亚的罗伯特-特伦-琼斯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这是一个极高的荣誉,我像其他人一样激动万分。”雷奥纳德在获得外卡后说,“我将尽心尽力付出自己的一切。”

  在准备三个星期后的总统杯时,雷奥纳德与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本周早些时候在琼斯高尔夫俱乐部花了一天。“很高兴我能重回这里。”雷奥纳德的战绩为3胜9负1平,他说,“球场改变了很多。自从我上次到这里,已经过去了八年的时间。无论如何球场好多了,我在这里度过了美好的时光。”斯科特-维普兰克是第一次总统杯。

  今年的球场真的有了些不同。470码四杆洞第一洞转变成了第十六洞。而420码四杆洞第二洞,位于会馆后方,则变成了球场最后一洞。

  “你可以在这两洞拿下小鸟取胜,或者平分战局。”雷奥纳德说,“我认为这样更改很好。并不是所有的比赛都会打到18洞才结束。”

  自从1994年开始第一届比赛以来,美国队在总统杯的表现为3胜1负1平,从没有在琼斯

高尔夫俱乐部失手过。但是雷奥纳德不清楚在2003年打平后,美国队是否有优势能在本土控制住局面。“我真的不清楚我们是否有优势,但是很高兴能在本土迎接对手。”

  国际队今年遭遇重大危机。埃尔斯已经不在国际队的名单中。而维杰-辛格的伤势也不明朗。他们两人可是国际队中世界排名最高的两位选手。其中埃尔斯四次参赛,战绩为10胜8负2平,而维杰-辛格则是五次参赛,战绩为12胜11负2平,都是国际队主要得分手。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3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