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成都高尔夫提高班课程过半 专业培训学员进步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6: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高尔夫提高班课程过半专业培训学员进步大
图片说明:查建良(右)纠正学员动作 本报记者 杜娟摄

  本报讯(记者杜娟)成都商报宜高杯第三期高尔夫提高班昨天在新阵地练习场结束了第三堂课。来自青城山高尔夫俱乐部的职业教练查建良给学员们讲解了短切杆的技巧,并亲自示范指导。经过这次课程,学员们明白了短切杆的重要性,并掌握了正确的切球方法。参加过本报第二期培训班的学员罗红梅告诉记者:“这次提高班的课程与普及班的课程有所不同,更专业、更详细。经过3堂课,我觉得自己进步不小。”

  昨天的培训课上,查教练介绍了两种切杆方法。“第一
种方法针对果岭速度慢,旗杆处于上坡位置,下雨天这样的情况。这种情况下,应该选择用P杆切低球。”查教练边讲解边向学员们演示。讲到第二种切高球的方法,查教练提醒学员们注意,选择切高球是在果岭速度快,果岭硬,旗杆处于下坡位置的情况。查教练反复强调了切杆的重要性,切杆是将球攻上果岭的关键。“而且练好短切杆,对初学者找到正确的击球点非常有效。”其实打切杆不难,“最重要的一点是不要抬头,手臂放松。”查教练最后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53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