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场包容性大选手狂抓鸟 农场精英赛博伊1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3:47 新浪体育
球场包容性大选手狂抓鸟农场精英赛博伊1杆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国家农场精英赛第一轮美国选手希瑟-博伊打出低标准杆7杆的65杆,以一杆的优势取得领先。因为积分排在了第12位而没能代表美国队参赛索尔海姆杯的博伊,本轮比赛无一柏忌,在第四洞切出一个14英尺的小鸟球,之后又抓下了五个小鸟。如果接下来她还能保持如此顺利的发挥的话,她将赢得职业生涯里的第二个冠军。

  因为肩伤而错过去年大部分比赛的谢瑞-特纳(Sherri Turner)在自己的前六洞里抓
下了五个小鸟,保持并列领先,但可惜的而是在第16洞她用7号铁把球打进水里,遭遇了一个柏忌。48岁的特纳和LPGA美女古尔比斯以及提娜-巴里特(Tina Barrett)三人成绩相同,都落后一杆,并列在第二位。目前领先选手的成绩都非常接近,再落后一杆排在第五的选手有Dina Ammaccapane,Jenna Daniels,Rachel Hetherington,Pat Hurst,Vikki Laing和凯莉-韦伯。曾经在去年创造了比赛最低历史记录低标准杆24杆的卫冕冠军科尔,在本轮打出了68杆。

  今年即将满30的博伊今天的开球非常精确,每一球都落到了球道中央,参加LPGA六年的她说,“当你看到这个球场的时候,你就会知道你最好抓住所有抓鸟的机会,尽量避免柏忌。”

  今年已经有八场进入前十的古尔比斯始终在寻找自己的第一次夺冠,她说这里快速的球道给了选手很多的机会,可以用短杆直攻果岭,而五杆洞也有两杆攻上的机会。古尔比斯说,“在这里很有机会抓鸟,所以如果想夺冠,你最好每一轮都能打到六十多杆。”

  正为自己职业第四胜准备的巴里特说球道因为干旱的原因变得很硬,而果岭却依然保持了柔软,这也是给了选手们今天疯狂抓鸟机会的原因,“这是我今天打得比较好的原因,我希望自己能在退休前赢得更多的东西,这是让我们每个人继续留在球场上的原因。”今年四场进入前十的她说。

  特纳同样在职业生涯里拥有三场冠军,但自从1989年以来,她一场比赛也没有赢过,“我很想赢一场比赛,我没办法跟你表达这对我来说意义究竟有多大。”

  虽然本轮的成绩不错,博伊却并不认为她没进入索尔海姆杯是一种遗憾,虽然排名12的她最终也没有得到队长的青睐,“其实这一轮不能证明任何事情,我也不认为有什么能够证明我自己是有这个实力的。所以,我只想继续打好其他的比赛,等待以后的机会。”

  (艾柯)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4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