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波士顿见证腾飞与着陆 无奈辛格卷土重来待明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1:32 体坛周报

  高尔夫球员们还是小心翼翼地保护自己为好。厄尼-埃尔斯刚刚在和孩子们打闹时弄坏了膝盖,霉运又转到辛格头上——和孩子打乒乓球时伤及背部的斐济人不得不退出自己卫冕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

  这次退出的意义却不只是卫冕这么简单——去年就是在这里,辛格战胜了伍兹,在开始自己三连冠的同时也潇洒地将老虎拉下马,自己坐上了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但今年的
秋天再不会那么简单。波士顿见证了辛格的腾飞,也目睹了他的着陆。

  2005年的辛格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无奈。上半年他的表现并不算差,但从6月12日的博思顾问精英赛(伍兹未参加)之后,他和伍兹之间的差距越拉越大——在两人共同参加的6项比赛(包括三项大满贯赛)中,辛格只在别克公开赛上拿到一个冠军;而伍兹拿到两个冠军、三个亚军(其中一个为并列)和一个并列第4。6月12日双方的世界排名积分差距只有0.38分,而到了8月28日,双方的差距就已经拉大到了6.03分。

  受伤或许不是坏事,辛格可以用这段时间好好总结一番。在秋天结束的时候追上伍兹已不现实,但好好想想,还可以为明年卷土重来打下一个好基础。 ★王尧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