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与古森同组没有压力 中国一哥张连伟首轮打69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8:58 新浪体育
与古森同组没有压力中国一哥张连伟首轮打69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中国一哥张连伟的表现备受媒体瞩目,大众大师赛第一轮张连伟打出了69杆,并列第七位。赛后,张连伟点评了比赛的举办地北京京华高尔夫球场,对自己明天的比赛也作了安排。以下是对他的采访:

  问>球场给你的感觉如何

  答>京华球场是一座很有挑战的球场,要想在这里打出好成绩,得有又准又远的开球,今天我有好几洞就是因为开球不好,结果一直都是在救标准杆,特别是刚出发的前5洞,都是在为救平标准杆而努力。而第15洞出现的柏忌,首先在开球时就被梯台两旁的树林影响,而第二杆我很幸运的将球放在旗杆边约有6码的距离,但没想到一推过洞了有4呎多,回推也没进,所以出现今天唯一的柏忌。

  问>和古森同组的压力大吗

  答>我上一周和梁文冲搭档与古森、坎贝尔进行一场逐洞赛,直接的竞争对手就和自己同一组,所以很刺激很紧张,而本周进行的四回合的比杆赛,我觉得自己才是最大的竞争对手,所以我并不会觉得有太大的压力,而且我们在很多比赛中也都有同组的经验,所以和古森同组就和任何球员同组打球一样的自然。

  问>今天打了69杆,明天的策略是什么

  答>我明天的策略主要就是把每一个开球放在球道上,虽然刚刚有提到在这个球场里需要打的又远又准才能有机会打出好成绩,但太刻意追求距离时反而会出现失误,今天我已经犯了不少这样的错误,因此明天我会尽可能先球把球放在球道上,然后再试着打的更远。(悠悠)

  浏览成绩表 逐洞成绩 幻灯图 浏览大众大师赛专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0,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