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进攻策略失误毁了李超 坎贝尔赛后点评中国同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坎贝尔也出现在北京京华高尔夫球场,大众大师赛首轮他打出了67杆,目前并列第四位。赛后,坎贝尔点评了自己的表现,指点同组的中国球员李超。以下是采访:

  问>谈谈今天的成绩

  答>整体说来我对今天的成绩感到满意,因为我是在古森的后一组出发,所以我一路下来都知道古森打的很好,因此,虽然我们并没有同组,但我也把他当成我的竞争对手。

  我今天在第16洞打出老鹰,因为顺风加上球道原本也就只有544码,所以我用1号木开球加上4号铁杆进攻后剩下的是一个约10呎左右的推杆。唯一的柏忌是因为第二杆打的不好,短杆切上果岭时也不够靠近。

  问>对于今天同组的李超有何看法

  答>李超的球打的很好,开球也非常远,挥杆动作的协调性也不错,但是在球路的运用及球场的作战策略还有加强的空间,今天他有好几个球都是因为进攻策略的错误而失去打出小鸟的机会,不然他的成绩可以更好,甚至还有可能出现-7成绩。

  问>对于明天的比赛有什么样的计划

  答>比赛对球员而言就是一项工作,我倒是没有特别的计划,只求尽力打好每一洞每一杆,不过,我星期二换上的新鞋垫实在是有点碍脚,今天在打球时还没有特别的不适,但是在洞与洞之间的步行时,左小腿及大腿都有感到有些疼痛,所以我打算晚上找医生或按摩师帮我搞定这件事,这应该算是我的比赛计划之一吧。(悠悠)

  浏览成绩表 逐洞成绩 幻灯图 浏览大众大师赛专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4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