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古森两记老鹰球占得先机 北京京华球场两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大师毕竟是大师,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今天在北京京华高尔夫球场举行的大众大师赛上,在第七洞和第十六号洞,两度抓下老鹰球。首轮打出了64杆,以两杆的优势领先群雄。以下是对他的采访:

  问>谈谈今天的64杆吧

  答>很高兴我今天打出64杆,为往后几天打下好的基础。由于我是安排在上午出发,果岭的状况比较好,所以占了不少的便宜。今天打出两个老鹰,其中第16洞是用1号木开球后用6号铁杆进攻旗杆,留下了约是12尺的推杆;第7洞则是开球后用3号木杆进攻果岭,剩下约20呎的距离,两个老鹰我都把握机会拿下,前面9洞能打出31杆,我自己也觉得很高兴。

  问>连续两周与张连伟交手,感觉如何

  答>张连伟的短杆让人佩服,只要看到他拿起沙坑杆时,就会觉得有直接切进的机会,不过由于今天风势较大的关系,张的开球略显不稳,因此他拿沙坑杆时都是为了要救平标准而努力的机会比较多。

  问>对球场的印象如何

  答>今天球场起风了,是我到北京这两周来最大的一天,因此我在打球是力求稳定,而刚刚提到因为是早上出发,果岭的状况比较好,所以我有更好的机会打出小鸟或是老鹰。明天我是下午出发,希望风势能小一点,那我就更有机会打出和今天一样的好成绩。

  问>对于自己今年至今的表现,有何看法

  答>虽然今年我在四大赛中没能获得冠军,不过在美巡赛的赛场上依然有不错的成绩,也有赢得其中一场比赛。

高尔夫就是这样,能让自己保持在最稳定的状态就有机会赢球,我相信我只要能继续维持现在的状态,要获得更多的冠军是不难的,而只要有机会,我也会再挑战四大赛的桂冠。(悠悠)

  浏览成绩表 逐洞成绩 幻灯图 浏览大众大师赛专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5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