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欧洲球员应回乡多参战 伍斯南表扬乖娃娃唐纳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9:51 新浪体育
欧洲球员应回乡多参战伍斯南表扬乖娃娃唐纳德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队长伍斯南督促顶级球员在莱德杯举行之前多参加本土举行的比赛,以增加他们进入莱德杯阵容的机会。

  欧洲的顶级球员受到美巡赛高额奖金的吸引,纷纷前往美国参赛,甚至有的球员改弦更张,以美国为基地,放弃欧巡赛成员身份。星期三在欧洲名人赛举行之前,伍斯南表示说他希望欧洲球员能逆现在的潮流而上。“我想这些球员要获得更大的参赛机会,必须回来
多打一下我们自己的巡回赛。”伍斯南说,“我希望这样的球员能进入队伍中。”

  从上一届莱德杯开始,欧洲队席位的自动获得有两条途径,一是通过世界排名积分,一是欧巡赛奖金榜。本周,欧洲名人赛将在瑞士举行,这一站是2006年莱德杯积分排名开始的第一站。

  伍斯南在这里提到了卢克-唐纳德。卢克-唐纳德在得到了去年比赛的外卡后,勤奋地回到欧巡赛来比赛,一共赢得了两站比赛。伍斯南表扬了英国人,他说:“卢克获得外卡,因为他为进入欧洲队付出了努力。”

  上周在别克锦标赛获得第三名的贾斯汀-罗斯最近表示明年他将加入欧巡赛,伍斯南欢迎他的决定。“真是太好了。他上周打得非常好。”伍斯南评论说,“我认为贾斯汀(-罗斯)有机会获得参赛席位。进入莱德杯对他有好处,因为他还是一个年轻小伙子,将来还可能参加更多届莱德杯。”

  伍斯南透露说接下来几个月,他会同可能的球员都打一打比赛。伍斯南的目的是多了解了解这些球员是怎样的人,他们的性格怎样,以及他们技术的长处和短处在哪里。“队长的职责就是要了解这些球员多一些。”

  “在美国,球员们各自为阵。”伍斯南说,“这是(美国队长)汤姆(-雷曼)的工作。他需要让美国人多在一起练习,以团队形式比赛。”

  (小风)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6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