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观澜湖高球马拉松群星荟萃 球星杨晨邓乐军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7:27 深圳商报

  【本报讯】由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主办发起的第二届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赛激战正酣,这一主题为“挑战180洞!”的比赛,已吸引了众多高球爱好者前来挥杆挑战,同时也吸引了众多明星参与。

  7月中旬,秦沛、洪金宝、罗家英等率领的香港艺高会代表团莅临观澜湖,参加世界第一大球会独有的“马拉松赛”。作为艺高会会长秦沛在赛后表示,高尔夫球是一种向自我
挑战的运动,在挑战中享受高球的快乐,而观澜湖则是可以实现这一挑战的理想场所。8月份,包括刘丹、汤宝如、黎瑞恩、车婉婉等更多的明星加入挑战的行列。

  9月份,“中华小姐”亚军、凤凰卫视的著名主持人殷悦,国脚杨晨,前国脚邓乐军,著名歌星孙楠也将先后在观澜湖登台亮相,激情挑战世界第一大球会180洞极限乐趣。杨晨表示,非常高兴能参加观澜湖

高尔夫马拉松赛,这里风光秀美,场地也很好,“希望我能发挥最好的水平,争取进决赛”。(杨子)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