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亚巡赛北京烽烟再起 韩韧赢得青少年逐洞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8:06 新浪体育
亚巡赛北京烽烟再起韩韧赢得青少年逐洞赛冠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5年8月31日,亚巡赛大众汽车大师赛正式比赛开杆之前,进行了青少年选手的逐洞挑战赛,韩韧、肖瑟、叶剑威和牟钟豪四位优异的青少年选手率先在北京京华高尔夫俱乐部的场地上展开竞技,另一位业余好手王明皓则担任韩韧的球童,同场观摩。

  在九洞的竞赛中,来自中国台湾的牟钟豪拿下前五洞,韩韧则赢了后四洞,不过因为后几洞的奖金较高,因此韩韧赢得这次比赛的冠军。主办方提供的15,000美元奖金,也全数捐给中国高尔夫协会,作为持续推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的基金。

  四位选手都表示很高兴有机会能够抢先在职业比赛的球场击球,但对于只能打九洞感到有些不过瘾,希望以后能打十八洞。这四位选手还将参加明天开始的正式比赛,对于能跟雷铁夫-古森、迈克-坎贝尔、菲利浦-普莱斯以及张连伟等世界级好手同场较竞,几位小选手都感到相当兴奋,也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了信心。

  今天拿下冠军的韩韧表示:“京华这个球场难度不是很大,表现稳定一点的话,明天有机会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他预测,前两回合成绩若能保持在低于标准杆三杆的话,就有机会晋级。不过另一位选手肖瑟则认为高于标准杆一或二杆仍有机会晋级。

  谈到未来,几位小选手都表示并不急于转入职业,韩韧、王明皓都想先申请大学,积累大学联赛(College Golf)的经验。年纪最小的牟钟豪虽然没有拿下今天的冠军,其他三位选手一致认为他的表现是最佳的。明天韩韧将与曾经拿下2002年中国公开赛的大卫-葛林森(David Gleeson)同组在早上9点出发、肖瑟则与来自中国台湾,曾拿下97年中国台湾公开赛(Taiwan Open)冠军的卢建顺同组,在下午13:10出发。

  

中央电视台第五频道将在周四至周日,每天下午3:30-5:55对比赛进行实况转播。

  (潇潇)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