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亚巡赛新加坡公开赛重新开火 中国四位球员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6:5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31日电 总奖金200万美元的新加坡高尔夫球公开赛9月8日将挥杆开赛。中国顶尖球手张连伟、梁文冲、李超和郑文根将参加这项亚洲巡回赛中奖金最高的公开赛。

  参加这次公开赛的世界级名将包括现世界排名第七位的澳大利亚好手亚当·斯科特,有世界排名第十五位的北爱尔兰球手达伦·克拉克及现世界排名第三十六的英国名将李·韦斯特伍德。

  报名参加本届新加坡公开赛的选手共144名,其中还有来自中国台北的汪德昌、张泽鹏及来自泰国、印度、南非的好手。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