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秋季淘金错过首站 辛格面对伍兹秋季之王难捍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在波士顿TPC举行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是秋季竞赛(Fall Finish)的首站。秋季竞赛由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 Coopers)赞助,今年总共包括11站比赛,到巡回锦标赛结束。如果哪位选手在11站比赛表现得最好,那么他将获得额外的50万美元奖金。

  秋季竞赛总是非常难,因为这个时候球员在精神上以及在体力上都相当困乏了。不过这一时期却不容错过。一方面,一些底层的选手力保在这段期间拿到明年的参赛卡;另外
一方面,有的选手希望进入巡回锦标赛,或者进入奖金榜前40名,或者前75名,以获得某些比赛的参赛资格。

  最近几年的数据显示,维杰-辛格会在这一段时间崛起。世界排名第二,维杰-辛格连续三年都是秋季竞赛的优胜者。可是很不幸,由于在家中打

乒乓球受伤,维杰-辛格就不能参加秋季竞赛的首站的比赛。现在斐济人的身体情况究竟怎样还不清楚。如果伤势十分严重,他有可能错过今年余下来更多比赛。

  如果真是这样,老虎伍兹很可能摘走秋季之王的头衔。老虎伍兹与维杰-辛格、亚当-斯科特是唯一三个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两年都进入前十名的选手。现在维杰-辛格不出席比赛,而亚当-斯科特又要回澳大利亚休假,自然老虎伍兹成了最大热门。

  其实自从拜伦-尼尔森锦标赛被淘汰以来,老虎伍兹一直打得很好。七场比赛里,他全部进入前五名,总共赢得两个冠军,三个亚军,一个季军和一个第四名。相信老虎伍兹的夺冠几率仍然很高。

  波士顿TPC球场由阿诺-帕尔默设计,本来它设计的标准杆数为72杆,但是比赛时,它只按71杆计算。球场长度为7415码,本来这样的长度可以说是相当长了,可是与最近一系列的长距离球场相比,这个值也就属于正常范围。

  

天气预报报道,直到星期五,波士顿地区都会有雨。这意味着比赛时球场会比较软,小球滚动的距离不会太远。总奖金550万美元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将从当地时间星期五开始,一直举行到星期一。星期一是美国的劳动节。为了增加电视收视率,赛事主办方故意这样安排。

  (小风)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