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退出德意志银行锦标赛 辛格解释称不是不给面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卫冕冠军维杰-辛格当地时间星期二下午突然宣布他将不能参加本周在波士顿TPC球场举行的比赛,因为他在与儿子昆斯打乒乓球的过程中弄伤了背。

  赛事主办方宣布:42岁的斐济选手是在佛罗里达家中受伤的。他随即接受了医生的检查。而维杰-辛格的伤势究竟如何,已经未来有多少场比赛会受影响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做进
一步评估。

  “我总是要去卫冕美巡赛的冠军头衔的。我很失望,我不能去波士顿卫冕了。”今年已经夺取四个冠军的维杰-辛格说,“这场比赛对我意义重大,我2006年会回去参加比赛的。我希望本周这个比赛一样盛大。我真的很希望自己也能在那里参赛。”

  去年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非常精彩,维杰-辛格在最后四洞拿下三只小鸟球的情况下,击败老虎伍兹和亚当-斯科特夺取了冠军。维杰-辛格通过这个冠军也从老虎伍兹手中拿过了世界第一的桂冠,结束老虎伍兹长达264周的连续统治地位。

  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今年的总奖金为55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99万美元。比赛从当地时间9月2日星期五开始到9月5日星期一结束。这样安排是为了迎合美国的劳动节。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是老虎伍兹做东的比赛,他年年都要参与这一赛事,今年也不例外。由于上两届冠军斯科特和维杰-辛格都不出席,老虎伍兹成了本次比赛的夺冠大热门。老虎伍兹在前两次比赛中都进入了前十名。

  (小风)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