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坎贝尔北京观光紫禁城 希望年终坐稳欧巡赛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希望结束他传奇性的一年时,仍能保持欧巡赛第一的头衔。

  在经历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之后,迈克尔-坎贝尔突然于六月份在松树丛2号球场赢得了美国公开赛冠军。接下来,新西兰人在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上都进入了前十名。迈克尔-坎贝尔说,为了保住他的欧巡赛第一,接下来他准备多打一些比赛。

  迈克尔-坎贝尔在北京说:“赢得欧巡赛奖金王是我下一个目标。这意味着接下来两个月我要打一些特别的比赛。我认为每一次你干得好的时候,你都要重新调整自己的目标。要做到这一点非常重要。”

  欧巡赛2005赛季现在只剩下8站比赛,迈克尔-坎贝尔以170万欧元高居奖金榜榜首,领先第二位的古森22万欧元。其中有可能改写战局的比赛有四站:世界比洞锦标赛、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美国运通锦标赛和安达鲁西亚名人赛。

  36岁的迈克尔-坎贝尔上周同古森搭档参加了大佛杯,挑战张连伟与梁文冲,结果这对世界组合却败北了。“我们遭到了沉重打击。”迈克尔-坎贝尔现在打算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大众大师赛,他说,“我想张连伟在14洞里总共取得了低于标准杆9杆的好成绩。他真是打得太好了,肯定也是大众大师赛我们的重要对手。

  “我喜欢到亚洲和中国来比赛,我是一个全球性的选手,我乐意周游世界。过去的一个月,我走访了许多地方。我喜欢这样的旅行。

  “过去几天我在北京过得很闲散……我昨晚抓住机会去了一趟故宫。真是太伟大了!”

  迈克尔-坎贝尔现在打算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大众大师赛,这一站比赛属于亚巡赛的一站,总奖金30万美元。他和古森很可能都是在拿到出场费的情况下参加本周在京华

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比赛的。

  (小风)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3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