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警告欧洲队克里默大话惹麻烦 美国队上下齐支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几天前保拉-克里默警告欧洲队员要小心一点,“她们一定会被打败的,所以最好提早做好准备。”对于这句引起了轩然大波的警告,保拉-克里默并不后悔,而且她相信作为新人参赛的她一定不会在比赛上为美国队丢脸。她的队友和队长也都支持她的说法。

  作为索尔海姆杯美国队历史上第一个参赛的新人,克里默拒绝为她过激的言辞后悔
,而队长洛佩兹在此时也站在了队员的身边,“她只有18,9岁,她可以说任何她想说的话。这并不是要诋毁欧洲人,她只是很兴奋来比赛,我看到了她身上的斗志和热情,我很欣赏这些。我现在想听到的所有的建议都是积极的,消极的东西,我不想知道。”

  克里默是通过自己排名第八的积分进入最后的参赛队伍,除了积分参赛的10名选手之外,洛佩兹把两个外卡名额分别给了温迪-沃德和贝丝-丹尼尔。美国队的对手并不简单,欧洲队员里最有

领导力的两名分别是世界第一的索伦斯坦和以长打闻名的劳拉-戴维斯。

  但面对强敌,克里默还是做出了豪言壮语,她发誓说美国队不会重蹈2003年的覆辙,在结束球场的练习轮之后,克里默说她并不后悔,“我说了我想要说的话,我很兴奋来到这里。我可能说得有点过火了,但我相信我会赢。”

  克里默的队员对她充满了信任,这个19岁的女生赢得在LPGA巡回赛上赢得两场比赛,而且在很多比赛上非常接近夺冠,虽然在上周的温迪锦标赛上落后一杆排在第二,但她却已经注定要成为今年的LPGA年度新人。而在上周打败克里默成为冠军的科尔也对小队员表示了支持,“我跟你说,跟她交手是件很困难的事情,我很高兴我和她是队友。”

  美国队已经进入了下周比赛的准备过程中,乘坐三小时的汽车赶到Crooked Stick球场。在汽车上大家聊天,看电影,队长也利用了这个机会教育了小女生一回,“我跟大家说,很多事情我们需要调整心态,因为大家都是成人了。如果说你有什么感受,你要学会咬住舌头,别说不该说的话。这就是团队合作的精神。”但洛佩兹说,她同时也鼓励了克里默给大家传达的信心。

  周一在球场进行的练习赛已经是美国队第三次在这里的练习,她们喜欢这里流畅的果岭,挑战性的长草和可以抓分的机会,“果岭比两周前光滑了很多,”劳拉-迪亚兹说,“球迷们看到我们抓鸟的时候一定会很兴奋。”

  而更重要的是,美国队似乎对她们的状态感到很满意,尤其是来自孩子克里默的信念,“她应该这么说,”美女队员古尔比斯说,“我可不想看到消极的克里默,消极的美国队。”(艾柯)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8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